Ivanti

最新消息

品牌簡述

Ivanti 將 Pulse Secure 引入旗下產品方案中。適用於各種規模的企業,不論其領域,都能使用 Ivanti 的虛擬私人網路 (virtual private network,VPN)、網路存取控制 ( network access control,NAC)、應用程式交付控制 (ADC),以及行動安全性解決方案,在其組織中安全流暢地啟用使用者行動功能。Ivanti 致力於提供開放式的整合企業系統解決方案,讓企業能夠透過流暢的行動功能提升生產力。Ivanti 的解決方案將使 IT 連接更智能,更安全,從而帶來更好的用戶體驗和結果。 

 

解決方案:

 

SSL VPN

遠端存取 (SSL VPN) 


Ivanti Connect Secure 提供高安全性的、專門設計為用於遠端辦公或是移動設備SSL VPN 解決方案,使用者從任何支援網際網路的設備連接到公司資源——隨時隨地。 Ivanti Connect Secure 是廣泛佈署於企業組織 SSL VPN,適用各種行業。

 

網路存取控制(NAC)

網路存取控制 (NAC)


Ivanti Policy Secure 提供完整的內部網路可視性和所有本地或網路存取控制 (NAC)。 其高性能設計幫助小型和大型組織輕鬆執行端點安全合規性檢測和零信任安全。直覺的圖形化界面便於管理和可定制的報告。

 

應用程式交付控制 (ADC)

應用程式交付控制 (ADC)


Ivanti Virtual Traffic Manager 是一款虛擬化的軟體應用交付控制器 (ADC) 旨在提供企業更快、高性能的佈署方式與絕佳的用戶體驗,更可靠地讓網際網路和企業應用程序結合起來,無論它們是否運作在公有雲、私有雲或虛擬化環境,同時最大化網路的效率和容量應用服務器。並提供依據使用量來提升效能。

 

Pulse Secure

 

Pulse Secure 是存取與行動安全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是世界上最通用的 SSL-VPN,用於保障用戶的生產力、IT 敏捷性和營運不中斷。強調易於快速部署和擴展,即使遠端作業,對於工作效能、使用者體驗和資料安全也絕不妥協。

 

SSL-VPN的領導廠商

2014 年,Siris Capital 企業從Juniper Networks收購了 Junos Pulse 業務,並成立了獨立的 Pulse Secure 公司,該公司的使命為透過安全和無縫的移動性提高業務生產力,協助客戶應對移動安全的挑戰。同年,Pulse Secure 收購了領先的移動安全廠商 MobileSpaces。2015年,Pulse Secure 推出了Pulse One,提供中央策略管理,使所有端點和移動設備能夠安全連結本地和雲端的企業應用程式。Pulse Secure 擁有超過 200 項業務相關專利。

 

Pulse Secure 在亞太地區、北美、歐洲、中東和非洲都設有支援中心,提供全球客戶每天 24 小時、每週 7 天、全年 365 天不間斷的服務。

 

Pulse Secure 的產品系列包括:

 

其產品特色為:簡易部署、多種存取方式、完整支援各種終端設備、終端設備合規檢查、提供完善精細的存取控制流程、根據不同使用族群提供不同的登入頁面。用以協助客戶確保遠端存取的安全、IT和多雲環境的安全、網路和雲端的可視性、資料中心的安全存取、資安威脅防護、營運不中斷、安全存取緊急應變。

 

三個主要產品系列為:

 

搭配硬體設備 Pulse Secure Appliance,讓企業員工在遠端存取的使用體驗猶如在辦公室一般快速便利。搭配雲端的中控管理系統 Pulse One,讓管理人員能輕鬆管理。

 

MetaAge 邁達特代理 Pulse Secure 完整系列產品,並結合專業支援服務,在居家辦公、多元辦公模式大行其道的現今,提供客戶隨時隨地安全存取,工作效率不打折,加速提升企業競爭力。

 

 

解決方案

資安應用

遠端存取

相關影片

Ivanti Solutions Overview

不再只是居家辦公,我們要可以隨處都可辦公,讓你不論在哪工作,都能安全遠端存取連線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