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re 舒爾 會議音訊軟硬體設備

最新消息

品牌簡述

舒爾(SHURE)是世界著名的音訊設備品牌,在線上活動、線上會議蓬勃發展的現今,舒爾亦為會議系統提供優質的音訊軟硬體解決方案。

 

SHURE 創辦人 S. N. Shure 於 1925 年創辦 Shure Radio Company,剛開始為一人公司,主要銷售無線電零組件。1926 年,舒爾出版了公司的第一本產品型錄。1928年,舒爾業務蓬勃發展,S. N. Shure 的兄弟 Samuel J. Shure 加入公司,Shure Radio Company 更名為 Shure Brothers Company。

 

 

見證歷史、創造經典的麥克風系列

 

二戰期間,舒爾成為軍方麥克風和頭戴式耳機的主要供應商。1953 年,舒爾推出首款適合表演者的掌上型無線麥克風系統。1960 年代,舒爾推出堅固可靠的 SM57 動圈式麥克風,並獲得美國白宮青睞,成為歷任總統演講檯上的標準配備。

 

2003 年,舒爾被全美唱片藝術與科學學會頒發「2003 年技術葛萊美獎」,以表揚舒爾在音樂市場上的傑出技術貢獻。舒爾並於 2004 年進入消費型耳機市場。

 

舒爾所生產之無線麥克風系列普遍於全世界各大電視台、舞台演出使用,見證了貓王踏入太陽錄音棚,以及約翰・甘迺迪許諾讓人類登上地球的時刻。台灣知名歌手張惠妹所使用的第一支專屬麥克風,亦是舒爾的 BETA58A 無線麥克風。問世四十多年來,舒爾 SM58 至今仍是全球最受歡迎的人聲麥克風,以其自然的音質和堅固的耐用性而備受推崇。

 

 

不斷創新、企業指名的會議系統

 

從 1925 年創立至今,舒爾一直堅持與時俱進、不斷創新,全心投入優質麥克風和音訊電子設備的研發製造,其生產推出的產品不斷成為產業內的標竿。舒爾的產品包括有線/無線麥克風、入耳式/頭戴式耳機、入耳式監聽系統、會議麥克風和會議系統、混音器和 DSP、軟體/硬體配件 等。

 

舒爾的會議解決方案包括:MICROFLEX ECOSYSTEMSTEM ECOSYSTEM,可因應不同的商務會議需求、各式空間大小,彈性調整搭配。

 

 

MetaAge 邁達特(更名前:聚碩科技)代理舒爾會議系統,提供優質的音訊軟硬體解決方案,以及創新、具延展性的解決方案,

如連網麥克風、數位音頻處理、擴音器與相關配件等。

 

解決方案

通訊協作整合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