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程式平台

AWS 平台即服務 (PaaS)

AWS 平台即服務 (PaaS)

 

託管與顧問

MetaAge 邁達特可以提供全面的 AWS 雲端託管服務,不論您需要於 AWS 上使用開發工具、執行環境、CI/CD、資料庫 ⋯⋯,都不需要額外雇用專才來管理以及維護。如果您的現有架構出現了問題,MetaAge 邁達特也提供經驗豐富的顧問團隊,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和技術支援,以解決您在使用 AWS 雲端服務時可能出現的各種問題。

 

容器管理

MetaAge 邁達特可以協助您將現有的容器或是本地主機遷移至雲端的容器叢集服務,例如 Amazon Elastic Container Service (Amazon ECS)、Amazon Elastic Kubernetes Service (EKS)、AWS Fargate 等等。透過這些服務,您可以輕鬆地佈建和擴展您的工作負載,並實現自動化管理,從而提高系統的穩定性和可靠性,並且最大化您的效益。

 

資料庫

如果您的系統使用關聯式資料庫,無論您習慣的資料庫是 Oracle、MySQL、SQL Server⋯,MetaAge 邁達特都能夠協助您將資料庫搭建與遷移至 Amazon Relational Database Service (Amazon RDS)上。

或是您的系統使用非關聯式資料庫,MetaAge 邁達特也能夠協助您建置一套 NoSQL 服務,例如:Amazon DynamoDB⋯。若您已經有使用中的資料庫如:MongoDB、Redis,MetaAge 邁達特也可以提供您相對的解決方案。

 

應用程式

透過 AWS Lambda 無伺服器運算服務,您只需要在 AWS 上進行設定,就可以輕鬆地執行您的應用程式,而不需要再擔心基礎設施的管理和維護。

AWS Lambda 不僅可以自動擴展,以確保高峰時期的穩定性,也和其他 AWS 雲端服務高度整合。透過這些整合,您可以輕易地在各個服務間觸發您的應用程式,也可以建構一個完整的微服務系統,而 MetaAge 邁達特可以提供您最完善的協助,以確保您的應用程式運行順暢。

【 延伸閱讀 】: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