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永續

經濟績效

深化數位技術應用,2022 年合併營業毛利率 13.9%

專業資訊應用服務供應商MetaAge 邁達特,受惠於企業數位轉型力道及各領域行業對數位技術與應用的不斷深化,不僅持續開拓既有雲端平台的支援,目前亦積極提供客戶嶄新的雲地整合相關應用服務。在本公司經營管理團隊及全體同仁的努力下,2022 年合併營業毛利率13.9% 持續提升,董事會也通過 2022 年盈餘分派案,擬配發現金股利 2 元,配發率 91%。

雲服務、AI 運算、Meta 聯網持續發威,擴充加值服務續燃毛利

邁達特董事長李昌鴻表示,「雲服務」、「AI 運算」和「Meta 聯網」三大市場主流之需求持續增加,邁達特除持續耕耘三大領域相關產品之代理業務外亦持續完備加值服務項目,以期毛利率繼續穩健走揚。

經營版圖持續擴展,領軍 IT/OT/Cloud/AI 戰將

目前,雲地整合、多雲、混合雲模式的轉型案源均無放緩跡象,均是邁達特營運成長的長期動能。邁達特將持續瞄準 IT/OT/Cloud/AI 整合的數位轉型大勢,領軍旗下雲端服務商「聚上雲」、企業核心應用專家「逐鹿數位」、ERP 導入及維護服務商「前進國際」、專精 AI 大數據顧問服務「典通」,以及專營 AI 智能語音服務「德鴻科技」,同時攜手邁達特雲市集「METAMatch 」旗下眾 ISV 與各垂直領域供應商,共創綿密的整合通路與產業生態系,滿足企業數位轉型的多構面需求,亦為股東帶來持續性利多。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