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永續

SDGs 與永續策略

SDGs與永續策略

邁達特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SDGs、接軌國際 ESG 脈動,以本業核心為基礎,落實 ESG 於公司治理、資訊安全、員工發展、人權維護、環境保護及公益活動等層面,積極回應各界利害關係人與社會大眾的期待。

邁達特身為世界知名品牌代理商,獲得客戶與原廠的青睞及信賴是我們堅定地追求。隨著產品應用的不斷擴展,我們將持續提供更高品質的產品與技術服務,透過國際優良品牌的篩選與代理、解決方案優化、服務人員專業度與素質培養,並且不斷提升各項企業 ESG 作為,以讓客戶安心,使邁達特成為業界最值得信賴的品牌代理商。

邁達特本著「責任治理」、「智能未來」、「數位人才」及「綠色營運」的四大永續願景,以強化公司治理、精進智能解決方案並持續培育符合未來社會需求之數位人才,落實企業永續經營的同時,更期待能創利於社會、與社會共榮共好。

邁達特於 2023 開始按照 TCFD 架構揭露氣候變遷對本公司財務的潛在影響,並發展減緩及調適策略,以強化本公司面對氣候風險的韌性,朝向台灣 2050 淨零排放的目標邁進。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