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應用整合服務

遠端辦公需要一種新的安全存取方法 — Mammoth Cyber

遠端辦公的轉型促使企業重新評估安全模型,因為傳統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不足以滿足在任何地點工作的員工需求。 遠端辦公會面臨公司敏感資料外洩和損害公司商譽的重大風險。這些新風險給即有的遠端存取安全方式帶來了相當大的挑戰,幾年前還只是煩人的問題現在變成了關鍵的安全問題。眾多的員工在辦公室以外工作,讓企業面臨的攻擊面也隨之擴大,而需要一種更具可擴充性的方法來提供對遠端員工操作的可見性和控制。 

傳統方法已經碰到瓶頸

在員工分散式存取本地和雲端資源的新世界中,為遠端員工提供安全存取的傳統方法已達到極限。VDI 等遠端桌面方法成本高昂,難以管理,並且通常存在使用者體驗挑戰,導致員工使用各種方法來規避使用。使用SSL VPN雖然有效的保護連接,但同樣的讓企業無法在使用者經過身份驗證後,更深入地了解使用者操作行為。顯然需要一種全新的安全遠端存取解決方案。 

以瀏覽器為中心的全新遠端存取解決方案

為什麼要從瀏覽器開始?

多年來,瀏覽器已發展成為員工存取企業應用程式、SaaS 應用程式以及執行工作所需的許多其他基於 Web 功能的主要存取工具。瀏覽器在此遠端網路體系結構中的位置,以及其對如此多執行來源的檢視,消除了代理和解密網路流量的需要,提供了更多的上下文,並允許即時分析瀏覽器連線以進行安全監控。 

Mammoth Cyber 遠端辦公需要一種新的安全存取方法

企業存取瀏覽器 (Enterprise Access Browser) 是一種新產品範疇,它結合了策略引擎和基於 Chromium 的 Web 瀏覽器,為安全遠端存取創建新的解決方案。Mammoth Cyber解決方案在連接到公共雲、內部應用程式和SaaS應用程式時強制執行條件式存取並控制使用者操作行為並與身份識別供應商的技術整合,可實現自動化員工入職、遠端使用者、承包商和合作夥伴的安全存取,而無需 VDI 或 VPN 連接。

基於瀏覽器解決方案的主要優點 

  1. 增強的安全性:企業瀏覽器通過實施零信任原則、集中式身份管理和精細的資料存取控制,提供對資源和應用程式的安全存取。

  2. 成本效益:用企業瀏覽器替換 VDI 可以通過減少對昂貴的硬體、軟體基礎設施管持續維護的需求﹐從而節省大量成本。 

  3. 簡化管理:企業瀏覽器降低了管理遠端存取的複雜性,允許管理員跨多個平臺、應用程式和設備實施和執行安全策略。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