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應用整合服務

CSP – VMware Cloud Services Provider

什麼是CSP(VCPP)?

VMware Cloud Services Provider (VMware Cloud Provider Program) 計畫是由 VMware 軟體即服務方案以及我們的 VMware 服務供應商合作夥伴全球商業網路組成。對於所有為協力廠商提供代管服務的公司而言,本計畫是最適合的解決方案,這些公司包括基礎架構即服務 (IaaS) 、供應商(IDC)、應用程式服務供應商 (ASP)、網際網路服務供應商 (ISP) 和平台即服務 (PaaS) 供應商。

透過以 VMware 技術為基礎的全球最大雲端服務驗證網路,Cloud Services Provider 計畫讓合作夥伴能以隨時啟動服務、隨需付費、每月訂閱等方式使用 VMware 解決方案。除了根據地理位置提供各種 VMware 雲端服務以外,VMware 服務供應商合作夥伴現在還能提供混合雲服務,讓客戶使用已經用於內部部署環境的相同 VMware 產品與工具,快速且順暢地將他們的資料中心延伸到雲端。

CSP 分為兩大類別

  1. CSP-Cloud Builder:由在地的服務供應商組成,將VMware產品整合自有方案提供訂閱服務給客戶。

  2. CSP-SaaS:原Managed Service Providers(MSP)計畫,提供多雲擴展、託管服務和多樣化的解決方案。

一般企業要上雲,會遇到預算偏低、使用量不穩定、IT維運人員不足…等挑戰。

VCPP – VMware Cloud Provider Porgram

 

全新的業務模式

CSP(VCPP) 是唯一合法可以為服務供應商整合自有服務與 VMware 產品。並將這些特色服務提供給客戶的方案。

透過此方案的 VMware 雲端服務供應商,可以取得 VMware 產品協助及授權,並依每月使用量計費。

 

企業上雲會遇到的挑戰

企業使用量不穩定、預算偏低、IT維運人員不足….等。

 

CSP(VCPP)的優勢?

完整的多雲與混合雲服務

  • 訂閱模式:

透過訂閱模式使用 VMware 軟體服務,無需支付永久性授權費用。

  • 最新版本:

提供最新的 VMware 產品組合,打造全新業務模式。

  • 以量計價:

透過各家SP提供的雲端服務,每月依 VMware 產品使用量計價。

  • 混合雲架構:

可以快速使用在地公有雲與您公司內環境做介接,完整建立混合雲環境。

 

透過同樣 VMware 平台,服務供應商可以讓客戶享有順暢的資源移轉及特色加值服務!!

 

如何找到 VMware CSP(VCPP) 配合的廠商呢?

目前CSP(VCPP) Partner眾多,主要如下(以筆劃排序):

 

原廠專業認證

VMware 針對專精的服務供應商,還會有 VMware Cloud Verified 的認證。此認證代表服務供應商的基礎雲端技術和服務都是採用 VMware Cloud Infrastructure。 VMware 也會將全球合格的服務供應商 Logo 放置在官網上。

VMwareCLOUDVERIFIED

成功案例: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