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安應用

幫您確保遠距辦公時連線安全的四大面向

企業紛紛走向數位轉型之路,在轉型過程中最大改變就是將遠距辦公變成常態。因為企業擴大遠距辦公行為,伴隨而來的是衍生新的資安風險,IT資訊管理員必須更加謹慎行事,不讓新的風險削弱保護管控的防護。為了確保資料連續性和安全性,企業需要確保員工能夠遠距工作,又不受外部新興的惡意威脅影響或欺騙。管理者可以兩者兼得嗎?讓我們看看SonicWall Capture Client 3.0 端點解決方案如何幫助企業應對這些挑戰。

透過內容過濾減少攻擊面

多數的惡意威脅是透過網站或電子郵件中的連結傳遞的。不論是真實網站或詐騙網站都可能是它們的傳播媒介。SonicWall Capture Client 3.0 具備客戶端的全面內容過濾服務。通過檢查HTTP 和HTTPS 流量、制定允許和阻止各種類別訂定策略、將不可信任的應用程式列入黑名單,管理員就可以輕鬆地將內容過濾服務擴展到遠距辦公員工的筆電。

SonicWall Capture Client 3.0 端點解決方案,透過內容過濾減少攻擊面

利用應用程式漏洞情報將風險降至最低

遠距辦公通常會使用各種可以提高工作效率的應用程式與協作工具(例如Slack 和Zoom等)。但通常員工還會尋找其他不受企業管控的工具。無論何種情況,駭客等威脅始終在尋找用戶端點上易受攻擊的應用程式等漏洞。借助各種應用程式漏洞情報,SonicWall Capture Client 可以即時監控應用程式並查找應用程式上存在的漏洞。管理員就能夠優先處理要修補的應用程式,更可以將未經授權的應用程式列入黑名單中。

SonicWall Capture Client 3.0 端點解決方案,利用應用程式漏洞情報將風險降至最低

利用Active Directory 在任何地方執行精細策略分配

遠距辦公的另一個影響就是對雲服務的使用增加,例如:O365 、Azure Active Directory(AD)等。企業通常在使用者和設備相關的Active Directory 屬性應用制定策略,例如:銷售部門可以連線社群網站,IT 管理員可以使用特定工具等。SonicWall Capture Client 支援群組/部門等屬性來執行精細策略分配,無論Active Directory 是託管在本地端或是雲端都可以使用。

使用工具更輕鬆

SonicWall Capture Client 3.0 儀表板功能包括:
•    查看未解決警報的新通知
•    自定義的警報設定,包含可配置的優先級別
•    具有可操作情報的改進和擴展儀表板
•    MSSP 的簡化多租戶儀表板
•    更多的使用者通知,包括端點與網路斷線連接的告警通知

SonicWall Capture Client 3.0 儀表板功能

邁達特為SonicWall 台灣代理商,提供SonicWall資安解決方案,讓企業可以放心讓員工居家辦公/遠距辦公。幫助IT資訊人員管加強了企業網路可視性並減少了網路威脅攻擊,也可將資安保護擴展到遠距辦公員工的筆電裝置。

如需了解更多SonicWall資安解決方案,歡迎與MetaAge邁達特洽詢

相關解決方案

2020 IT Word 贏得了六個著名獎項
在家辦公或旅途中,就像在辦公室一樣工作
如何註冊Mysonicwall
中型企業的防火牆 NSa 系列
中小企業的防火牆(NGFW)TZ GEN 7 系列
SonicWall® SonicOS 6.5 升級指南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