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Scope RUCKUS 台灣康普通信

最新消息

品牌簡述

Ruckus Networks 是 CommScope(康普)旗下子公司,是全球領先與成長快速的網絡無線通訊設備供應商。

 

Smart Wi-Fi 技術的全球領導者

Ruckus Networks(前身為 Ruckus Wireless)成立於 2004 年 6 月,總公司位於美國加州矽谷。Ruckus 在專業無線技術革新上廣受業界認可,因開發出業界第一個 Smart Wi-Fi 技術,並設計、製造與推廣高階性能的 Smart Wi-Fi 系統而在業界享有盛譽。這些產品針對大型企業及其分支機構,提供了更簡單和低成本的下一代智慧 WLAN 部署。

Ruckus Smart-Wi Fi 具有擴展信號範圍,主動迴避干擾,無需人工干預自動適應環境變化等優勢,並解決透過 802.11a/b/g 的無線標準傳送高敏感資訊流時所發生延遲的影響,譬如:VoIPIPTV

Ruckus 於 2006 年在台北設立研發中心 (Taipei Development Center, TDC)。台灣研發中心與美國矽谷總部研發團隊、中國、印度、以色列以及新加坡等各地之研發中心,共同合作組成跨國研發團隊,以優秀的人才搭配頂尖的技術,推出普及效能願景的創新解決方案。

 

ZoneFlex 提供高性價比的無線解決方案 

Ruckus 提供企業及服務供應商眾多功能型 Smart Wi-Fi 產品,完全符合規格標準,均採用專利 Wi-Fi 技術開發,可提升 Wi-Fi 的涵蓋範圍、可靠性及效能。其中廣受好評的適應性天線陣列運用最新的訊號控制技術自動避免 RF 干擾,並且可對於各個 Wi-Fi 傳輸自動選擇最佳的訊號路徑,以進行最有效的連線。

Ruckus ZoneFlex Wireless LAN System,是目前唯一無線網路系統產品成功結合波束導向 (beam steering) 與無線網狀網路兩項高階技術於單一系統,且讓客戶預算負擔得起的系統。

Ruckus 旗鑑級室內室外無線 LAN 產品 ZoneFlex 提供業界首款集中控制 Smart WLAN 系統,支援適應性天線技術。ZoneFlex 可補足高階、高成本且複雜的 WLAN 交換系統與低階、低成本消費性解決方案之間的市場空缺。

ZoneFlex 系列使用簡便,其中包括高密度 ZoneFlex 802.11a/b/g/n Smart Wi-Fi AP 及 ZoneDirector 的 Smart LAN 控制器系列,可管理 6 到 1,000 個 AP。ZoneFlex 提供先進安全功能、可靠的 Wi-Fi 效能、QoS、廣泛的涵蓋範圍,以及無可比擬的多媒體支援。

 

SmartCell 成為電信業者的最可靠夥伴

對於寬頻業者、MSO 及行動通訊營運商,Ruckus 開發獨特的 SmartCell 產品系列,能夠使電信業者將 Wi-Fi 功能加入既有的行動基礎架構,無縫銜接既有核心基礎架構服務來運作。包括功能型 802.11a/b/g/n 無線網狀接入點、點對點及點對多點 Wi-Fi 橋接器、全系統 Wi-Fi 管理,以及業界首款提供多 RAN 支援的小型基地台邊緣閘道 SmartCell 200。

SmartCell 200 是功能型閘道平台,可緊密整合於行動通訊營運商的核心基礎架構。SmartCell 整合現今任何單一平台所沒有的獨特功能,包括 Wi-Fi 閘道、數據卸載、回載、3GPP 通道中止 (TTG/ PDG)、安全性、統一驗證/收費,以及 Wi-Fi 與手機的多射頻接入支援。

Ruckus MediaFlex 多媒體無線路由器,專為電信商、家用客戶同時提供無線寬頻以及 IPTV 服務。Ruckus MetroFlex Wi-Fi Modem,是第一個發展具有 MultiCast IPTV 組播功能以及高增益值的 Wi-Fi Modem。提供在內部建設強而堅固的連接能力,與戶外城市級的 Wi-Fi 網路連結需求。

解決方案

基礎架構網路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