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EZ 雲端智慧調查平台

合作夥伴簡述

9EZ 雲端智慧調查平台

 

    背 景 摘 要 

 

     

 

傾聽市場的聲音 掌握未來的商機

 

運用9EZ !完成問卷、填卷對象等設定後,系統智慧串連,將您的問卷派送給專屬符合條件會員在APP上進行填答。每次調查,依據您指定對象、回收份數、設定題目數,計算調查時間及當次花費點數、一鍵派送給指定的對象,秒獲訊息,幫助您在今天看見明天的機會!

一開始要進入陌生領域的微型創業者,在產品引進、開發初期,一般會希望先確認目標客群的設定、目標市場對產品概念的接受度,在概念發想初期就先利用9EZ! 雲端智慧調查平台,確認想法可行性,隨著產品行銷推廣過程,時時透過9EZ!接收最即時的市場聲音,以修正產品定位、行銷溝通訴求方向。在產品進入市場中、後期,也可以透過調查方式確認產品生命週期皆符合目標客群之需求與期待,掌握消費者對商品、企劃、議題的反應。

 

 

    優 勢 列 點

 

做市調原來可以很簡單

 

 

 

一、保證回收,不再苦苦尋覓

每次調查至少幫你徵詢100位消費者的意見,助你試水溫,察先機。​想問更多人,當然沒問題!

>突破同溫層意見,發問卷不再靠人脈

>設定由那些對象來填卷,系統直接派發

>10萬會員等候召喚,會員身分經手機認證

>每位會員只有一次填卷機會,避免重複填卷

 

二、所需題型應有盡有

基礎問卷會使用到的題型,9EZ! 應有盡有,可以靈活運用文字、圖片、甚至影片來調查想了解的訊息,簡單好懂的操作介面,

是我們設計的初衷,體貼的溫柔。

>基本題型,應有盡有

>友善的操作設計,無須摸索即刻上手

>專業顧問團當你的支援後盾

 

三、問多少,付多少

有時候只想小小的、快速的、簡單問個三五題,了解一下大眾想法。問多少、就付多少,不需耗費額外的時間、經費在你不需要的服務上。

>調查也能小額支付

>依據題目數、對象、樣本數計價

>贈送基本資訊,把經費花在真正在意的事情上

>9EZ ! 擁有逾10萬會員 等您召喚

 

 

    方 案 介 紹

 

基礎版

 

  適合偶爾了解市場訊息,議題很單純,想快速、小規模回收問卷的團隊。

  1. 專屬問卷編輯平台

  2. 誰來填卷,由你指定

  3. 技術人員及分析顧問

 

進階版

 

  適合所有行銷、客服、計劃提案團隊,各項方案推行前率先掌握市場資訊。

  1. 專屬問卷編輯平台

  2. 誰來填卷,由你指定

  3. 技術人員及分析顧問

 

企業版

 

  適合大型企業、有定期產品開發、企劃設計需求,固定週期蒐集消費者反饋

  1. 專屬問卷編輯平台

  2. 誰來填卷,由你指定

  3. 技術人員及分析顧問

 

 

 

 

    公 司 簡 介

 

典通(DSIGroup)是由一家市調公司及一家大數據公司結合的數據顧問公司,專精於以數據幫企業解決營運上所面臨的問題,目前擅長的服務領域過60個產業。從輔導的企業常見商業問題中,典通開發自動化工具,期望讓客戶用較低成本,獲得最佳的數據解方。

 

應用場景

市場分析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