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上學 全國第一數位讀書指導班

合作夥伴簡述

AI 上學 全國第一數位讀書指導班

 

    背 景 摘 要 

 

 

學齡人口逐年減少,少子化已衝擊到補教界,面對招生與經營的壓力,許多補習班已開始轉型。我們提供數位一對一的教學轉型加盟服務,讓您的補習班能夠以最經濟有效率的方式,提供更多元的招生服務,並增加營收利潤,創造更優質亮眼的學習成績,讓您走向永續經營之路。

 

 

    優 勢 列 點

 

 

 

    成 功 案 例

 

目前全國已輔導 150 間補教業者轉型,提供各項服務支援開班授課使用!

 

 

    方 案 介 紹

.    

A. 大型連鎖補習班

紙本考試轉為線上測驗,省去批改時間與考卷留存,透過數據分析,在考前可快速利用系統幫學生找出弱點進行補強。

 

B. 中、小型補習班  

提供國小、國中、高中全科線上影片,解決開班後師資授課問題,專人輔導操作快速上手,並有各式文宣與社群經營整合行銷所有需求。 

 

 

    公 司 簡 介

 

「打造超優質數位學習環境,成就每個孩子的未來。」
力宇教育是一個全方位的雲端數位學習事業體,提供「網路平台」、「網路學習」、「專業營隊」等服務,其多元化的學習方法及多功能的平台介面,不僅照顧每一位學生的個別需求,也能依據團體班級量身訂做專屬的教學方案。力宇教育致力於打造適合學習的數位環境,期望在我們的努力下,成就每一個孩子的未來。

應用場景

客戶服務

企業管理

教學培訓

數位內容

Video

【雲市集】AILead親師通 親師管理系統介紹|MetaAge 邁達特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