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ingBar 雲端智慧程式設計課程教學/學習平臺

合作夥伴簡述

 

    背 景 摘 要  

 

CodingBar為台灣唯一專注於青少年程式教育的Edtech團隊,獨家開發的雲端智慧程式設計教學/學習平臺。透過專業學習狀態診斷與分析功能,提供精準的學習進度追蹤、有效的補強練習,進一步強化學習成果。

CodingBar平臺除實體教學使用外,同時可適用於『防疫遠距教學』、『偏鄉課後輔導』等線上教學用途,並提供完善『各級單位共備教學資源』功能,能進一步整合教材內容。

目前已有超過50間國小、國中、高中職及大專院校於正式課堂中採用。

 

 

    優 勢 列 點

 

1. 深入淺出的動畫影片內容,講解說明複雜的程式觀念。

2. 配合 CodingBar 智慧程式學習平臺,在每一個知識點學習完之後,立刻做練習檢測學習成效。

3. 平臺並可以立刻檢閱程式碼,提供錯誤的修正建議,培養學生自主學習的能力。

4. 配合 CodingBar 智慧程式學習平臺,系統可以自動判讀學生程式碼,給予錯誤訊息提示,協助學生自主解決問題。

5. 授課老師可以即時看到學生編寫的程式碼,不會因遠距教學而無法清楚掌握學生撰寫程式碼過程的困擾,同時學生可以立即於線上提問。

6. 授課老師主機中控台可以即時看到所有學生學習進度,依學生狀況自動分類,一目了然。

7. 授課老師可以依自身需求自建課程內容、課堂習題、課後練習及題組等,更可以分享內容以共備課程。

 

 

    成 功 案 例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臺北市立大安高級工業職業學校、

國立中興大學附屬高級中學、

臺北市私立東山高級中學、

台南市立中山國民中學等全台各級公私立學校

 

 

    方 案 介 紹

 

【校園方案】

課堂教學軟體

雲端智慧程式設計教學/學習平臺

數位內容:

1. 程式設計基礎 - Python 程式語言

2. 程式設計基礎 - C++ 程式語言

3. 程式設計基礎 - Python 程式題庫

4. 程式設計基礎 - C++ 程式題庫

5. 運算思維遊戲設計

 

 

    公 司 簡 介

 

『改變傳統學習方式,打造美好學習體驗』

airabbi 致力於用創新方式翻轉既有教育方式,研發設計之「CodingBar」平台係專為兒童、青少年學子的程式教育需求所打造的線上學習系統,包含系統平台、課程到培訓等,配合toC/toB市場需求,提供彈性且多樣的程式教育解決方案,為學習者搭建程式學習的第一哩路,進而成為AI時代中具有世界觀的人才!。

 

應用場景

數位內容

課堂教學

遠距教學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