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8AI 企業專屬AI客服

合作夥伴簡述

 

    背 景 摘 要  

 

企業智慧機器人(EI Bot)是基於AI深度學習的企業專屬對話機器人,可成為一個企業資訊中心,除提供企業內部或對外的24/7諮詢服務,可進一步引導企業工作流程。 EI Bot可解決中小企業導入AI數位轉型三個痛點:導入成本高、資訊人才缺、 資料量不足。EI Bot為雲端月租型服務,第一年月租費(含建置費)即已遠低於最低個人工資;內建管理系統包括機器人模型訓練、測試、回饋,由企業內一位知識管理人員(無需資訊背景)即可操作、維護;EI Bot是基於深度學習的預訓練模型,企業僅需提供有限初始訓練資料,即可導入專屬的EI Bot;導入EI Bot後,企業更可藉此蒐集、分析、累積資訊,轉化成企業智慧。

 

產品圖片產品圖片

 

 

    優 勢 列 點

 

1.Bot as a Service 雲服務:可量產的客製化  

2.高效率服務能力  

3.即時發現用戶焦點問題

4.簡易而完善的知識管理介面  

5.簡易的語言模型訓練及更新   

6.提供複雜問答模式

7.支援人機協作的客戶服務

 

系統畫面

 

 

    成 功 案 例

 

客戶領域涵蓋政府服務、金融保險、醫療照護、零售、科技、製造等,代表性活躍客戶及案例如下:

1. 政府服務:財政部財政資訊中心(所得稅電子申報系統智能客服)、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智能雲AI客服)、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台灣精品獎智能客服)、工業技術研究院(能源資訊管理智能客服)

2. 金融保險:安聯投信(智能客服結合知識管理)、中國信託銀行(AI助理)、磐石保險經紀(智能保險客服)

3. 醫療照護:長庚醫院(醫病共享決策SDM機器人)、台北榮民總醫院(乳癌中心虛擬護理師)

4. 零售:全聯實業(智能客服、虛擬客服訓練師)

5. 科技、製造、其他:進金生實業(RMA流程機器人)、卡西歐(智能客服)、關貿網路(人機協作AI客服)。

 

 

    方 案 介 紹

 

1.企業智慧機器人 (EI Bot) 標準版:

2.人機協作 (選配):

 

 

    公 司 簡 介

 

願景:以經濟實用的AI解決方案造福社會。

使命:為企業及機構提供快速客製的AI解決方案。

八維智能是一家AI技術服務公司,產品及服務包含了企業用對話機器人、虛擬助理、智能客服、自然語言分析、商業數據預測、精準行銷、AI文件辨識等,應用領域包括政府服務、金融保險、醫療照護、零售、科技、製造等。

八維智能創立於2017年,團隊由柏克萊加州大學等校博、碩士菁英所組成,教育背景以資訊、工程、科學為主,平均工作年資超過十年。八維智能的技術能力涵蓋自然語言處理、電腦視覺、預測性大數據分析、全端軟體開發及部署。

八維智能自主開發的「D8智能服務雲」,是一個高度自動化、基於深度學習的AI技術服務平台,這個平台讓我們能快速地為企業及機構量身打造其專屬的AI解決方案, 並提供一個友善的使用者介面,使得用戶端可以用極少的非工程人力,就能自行對AI模型進行持續的優化。服務雲可提供以下模組:(1) 企業用對話機器人:包括網頁機器人、電話機器人、對話分析、智能客服、自動客服質檢,(2) 虛擬助理:包括企業虛擬助理、流程機器人,(3) 商業分析:包括自然語言分析、商業預測、精準行銷,(4) 數位化:包括智能文件辨識及搜尋。

 

應用場景

客戶服務

Video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