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威智能一站式音訊管理平台

合作夥伴簡述

 

    背 景 摘 要  

 

我們的客戶是對聲音處理有需求的個人或公司。由於「聲音」尚未得以完全自動化處理的資訊,例如,音訊工程師仍須手動使用軟體逐秒編輯、QA人員仍須用人耳檢查揚聲器是否播放正確的聲音,然而這些重複性的工作既費時又乏味,甚至會導致聽力受損。因此,我們幫助客戶將聲音處理中的「重複」、「費時」、「低產值」的音訊處理流程自動化,讓專家可以把時間花在對的地方。

 

 

    優 勢 列 點

 

1. 音檔管理好簡單:迪威以AI進行音檔處理(例如:分離、偵測、轉譯、驗證、評分),可以快速、批次、精準處理音檔,在陳年累月的音檔中發現長久被忽視的價值。

2. 聲音降噪好乾淨:AI降噪與傳統降噪不同之處在於AI可以精準抽出人聲,而不會破壞頻譜,保持聲音波形的完整性,將失真程度降至最低。

3. 噪音調整好自然:再者,AI降噪可以適度將背景噪音合併回輸出音訊,因此AI降噪後的結果聽起來環境自然,人聲突出不失焦。

4. 混合部署好彈性:迪威主要提供雲端處理服務,不過客戶如有私有雲或地端儲存、運算需求,我們都可以視情況安排配合。

5. 台灣團隊好安心:迪威團隊是2019年自國立台灣大學資訊工程系經價創計畫獨立出來的團隊,藉由技術授權取得相關knowhow,資訊控管、技術持有均有一定水準優勢。

 

 

    成 功 案 例

 

1. Noise Eraser人聲對焦:迪威自有降噪APP,提供手機使用者影片降噪服務。目前全球下載量即將突破10萬。

2. 講重點會議機:具備即時降噪、即時字幕、即時翻譯等三項主要功能,可以翻譯至少20種語言,目前已經受到公部門、法人協會採用。

3. 專業音訊技術:於音樂產業、智慧製造產業均有相關建置實績。

 

 

    方 案 介 紹

 

1. Noise Eraser人聲對焦:採訂閱制收費,可以視情境隨意調整人聲/噪音比例,讓人聲清晰,背景自然。

2. 講重點會議機:採訂閱制收費,具備即時降噪、即時字幕、即時翻譯等三項主要功能,統整全公司的會議音檔於一處,並且即時搜尋「誰」「在何時」「說什麼」,讓重要資訊不漏接。

3. 專業音訊管理系統建置:於音樂產業、智慧製造產業

 

 

    公 司 簡 介

 

迪威智能是由一群愛好音樂的AI工程師組合而成,我們希望透過科技幫助各領域的使用者在聲音裡面找到長久忽略的資訊,創造更大的價值。我們將過去多年累積的技術集結成一站式的音訊管理平台,目前成功應用於音樂娛樂、智慧製造、內容與新媒體、線上教育等領域,同時為專業人員到普羅大眾提供增能(augmentation)與自動化(automation)的音訊管理服務。

應用場景

教學培訓

智慧製造

客戶服務

市場分析

遠距教學

Video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