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form 夠簡單

合作夥伴簡述

 

    優 勢 列 點

 

ESG 最佳解方 - Gogoform

 

1. 傳統紙張E化

利用電子表單工具,除了將傳統手寫表單E化(電子化)之外,也符合我們ESG議題中的E(環境保護),降低紙張使用率是最方便且低門檻的降低碳排方式,利用快速拖拉點選的方式,簡單轉換紙本表單,一則輕鬆保存,二則環保永續。


2. 流程彈性設定,降低專案成本,提高S指標

Gogoform提供非常彈性的流程設計,無論是跨部門、跨單位的專案執行,皆可利用後台進行設計,介面簡易操作,使得過往容易被忽略的隱形成本得以降低,同時提高S(社會面)的價值。


3. 簽核管理,一G搞定

透明化的流程設計,輕鬆把控表單進度,跨裝置的應用,人手一機(G),隨時隨地可以簽核,時刻更新流程進度,協助企業公司治理,提升內部管控效率。
企業使用Gogoform不只是提升效率,降低行政、資訊來回溝通成本,同時也是輔導企業走向ESG的最佳解決方案,利用低門檻的方式,快速搭上這條未來趨勢的火車,成為永續經營的好公司。

 

 

    成 功 案 例

 

大幅降低企業紙本文件傳遞時間及人力成本透過行動裝置隨時隨地線上簽核,節省印表機碳粉、墨水、紙張等費用,並完善保存文件紀錄有效增加中小微型企業營運效率。--捷立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公 司 簡 介

 

翰格雲端為英特內軟體股份有限公司之關係企業,承接過去英特內多年的經驗,因應雲端化的普及並在瞭解中小微企業在缺人缺錢缺資源的情況下,特別針對中小企業提出解決方案,最主要之產品為數轉工具:棉花糖HR Cloud(雲端人資系統)及夠簡單Gogoform(雲端電子表單系統),提供雲端訂閱服務模式,將英特內過往提供給中大型企業之產品服務,以輕量化的功能推廣至中小企業,協助企業在面對勞檢或疫情下的遠距上班,能快速透過E化系統,提供符合勞檢所需要的資料,並協助人資人員處理大小事務,降低出錯率更節省時間,大幅提升作業效益,有效提升中小企業競爭力。雲端版產品在價格及導入上較為輕盈無負擔,以使用人數計費,產品的功能面上也因應法規動態隨時效準,符合台灣多數中小型企業的需求。

 

應用場景

客戶服務

企業管理

Video

【雲市集】Gogoform夠簡單 雲端表單工具介紹|MetaAge 邁達特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