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uBPM 企業流程系統

合作夥伴簡述

Guru HCM人力資本管理系統、Guru BPM企業流程管理系統、i Carbon Cloud『雲碳封清』碳盤查系統、數位轉型總體規畫服務

 

    背 景 摘 要 

 

 

Guru BPM是明基集團自行研發的產品,它以其全面、完整的功能特點,為企業帶來了許多實實在在的效益。在導入GAIA BPM產品的過程中,我們發現,其系統整合彈性、應用廣泛加上操作簡潔流暢的特色,幫助企業在提高流程效率、優化管理模式、發掘企業潛能等方面收獲豐碩。尤其在企業內稽內控的九大循環應用、透過與財務系統、機台管理系統、ERP系統及HCM人才資本管理系統的結合,成為企業經營無法或缺的重要支柱。

 

 

逐鹿數位的經營理念是以人為本,致力於提升人才價值和發展。我們相信,只有在人才的聚集和發展上下足功夫,才能讓企業競爭力進一步提升。為了實現這一目標,逐鹿數位一直在注重人才的管理與培養,並積極應用數位轉型科技,提升管理效率和創新力。透過Guru HCM人才資本管理系統與AI人工智慧結合,在企業人才的『選、訓、用、留』四個層面提供最先進服務。

 

 

碳管理相關系統成為綠色企業指標配備,逐鹿數位「雲碳封清(iCarbon Cloud)幫助企業從零到一實踐碳排數據治理;逐鹿產品可延伸應用的彈性,更有助於企業建立系統化的碳管理機制。

 

    優 勢 列 點

 

BPM:直覺式流程開發工具,溝通更順暢、快速表單開發工具,建立新流程、全面的簽核工具箱,支援各種流程路徑

HCM:國際佈局、雲端行動辦公、高效靈活、AI應用

雲碳封清:一站式全面盤查,針對熱源對症下藥、數據即時更新,再導入大數據應用、可視化報告呈現,綠色成果一目瞭然

數位轉型總體規畫服務:為企業量身定制數位轉型戰略,並將戰略有效貫徹於流程中,為企業達成「經營戰略」與「運營資訊架構」之間的一致性。

 

    成 功 案 例

 

2023/7/1 逐鹿數位很高興宣布與MGL邁世集團達成合作協議,旨在引進BPM系統,加強內部流程管理,並提升內稽內控的效能。

MGL邁世集團是全球知名的電力量測儀器領導品牌,憑藉其優質產品和卓越技術在全球企業市場上享有盛譽。為了鞏固在台灣的根基,邁世在台灣設立了全球研發中心以及位於新北市五股區的製造中心,展現了對台灣市場的重視和承諾。

透過與逐鹿數位的合作,邁世將使用逐鹿BPM系統,對內部流程進行全面梳理和規範化。BPM系統將提供一個集中的數據整合平台,使邁世能夠更加有效地管理和追蹤業務流程,實現流程的優化和自動化。

這將有助於提高內部工作效率、降低風險以及確保組織內部控制的完整性。更重要的是,邁世計劃將BPM系統納入內稽內控的核心,實現【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目標。

通過BPM系統的全面應用,邁世將能夠有效監測業務流程,提升風險管理和合規性的水平。這將為邁世的內部審計和合規團隊提供更強大的工具,以更好地滿足企業的內部控制需求。

逐鹿數位作為BPM系統領域的專業服務提供商,非常榮幸能夠與邁世攜手合作。我們將通過提供高效的解決方案和專業的技術支援,全力支持邁世在內部流程管理和內稽內控方面的目標,期待透過這次合作能夠為雙方帶來更大的成功和成長。

 

    公 司 簡 介

 

 

逐鹿數位最早是在明基集團全球應用軟體研發中心開始,當時主要是支援集團內IT服務,從事資訊系統整合、規劃、維護及軟體開發等服務。多年來我們以雄厚的研發實力和先進的技術,推動高度穩定的系統服務,並在1998年成立了明基逐鹿,專心致力於系統軟體服務業務開發。當時取名逐鹿,主要是Guru”在印度語中意為“宗師、大師”,體現了明基逐鹿銳意進取成為業界大師級的管理及IT專家。明基逐鹿深信,科技的意義在於給客戶帶來成功,共用快樂,並落實李焜耀先生『Bringing Enjoyment ‘N Quality to Life 實現科技生活的真善美』理念。

 

而後幾年,我們將在集團累積的企業e化管理成功經驗與內含的明基集團管理精神,與產業界共同分享,協助產業上下游提升數位化管理效益,進而對整體產業競爭力貢獻心力。並在2022年結合了邁達特集團的能量,迎合企業 IPO、永續發展、數位轉型等重大議題時代的需要,「MetaGuru 逐鹿數位」更專精於企業數位解決方案規劃與軟體開發,不只具備企業流程管理、人資管理、合約管理、碳排管理等經驗,還包含數位轉型總體規劃、企業 IPO 和 ESG 等輔導服務,以專業與智慧推動企業走向全球化,幫助跨國企業數位轉型成功,至今已累積 3,000+ 兩岸三地的客戶,是企業在 IPO 和 ESG 跑道上最堅實的夥伴,更是智慧企業永續轉型的助攻隊。

 


 

應用場景

客戶服務

企業管理

市場分析

Video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