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viX 數據分析全流程平台

合作夥伴簡述

JarviX 數據分析全流程平台

 

    背 景 摘 要 

 

Synergies 以 OT 營運端使用者為中心,開發 JarviX 數據分析全流程平台,搭載自然語言處理(NLP)以及內建各種進階的 AI 演算法,能直接在 JarviX 的大數據架構上,整合跨部門數據並集中管理,直接用中文打字就能做數據分析,從最新的洞察中產生 AI 模型,並透過拖拉點選的人性化介面,建立包含互動式戰情室、警示等等功能,驅動和改善營運流程 KPI。

 

 

    優 勢 列 點

 
  

 

數據分析全流程:一站式平台

JarviX 能整合製造業 – 產、銷、人、發、財 – 數據在單一平台上,打通過去企業部門數據孤島、賦予企業從數據整合、數據探索/分析、AutoML 到預測模擬器的分析能力,讓收集來的數據真正真實的產生價值。

 

OT用戶自然語言處理:無代碼(No-Code)平台

JarviX 結合自然語言(NLP)以及 AI 分析技術,讓不具備分析技能的企業決策人、OT員工(人資、製造、品管、業務、財務等)輕鬆上手自主分析,無需倚靠專業分析人員,無需耗時等待開發應用,真正實現提效降本。

 

可標準化及規模化的AI分析:JarviX 精進迴圈

JarviX 創新的產品及方法論: 精進迴圈。可讓企業使用者以可規模化的方式完成整個分析過程:從異常監控預警、數據探索,到透過模擬器實現不同業務場景的預測與優化,大幅提升企業分析能力;同時擺脫AI須依賴專家、數據科學家的低效現狀,快速產生分析價值。

 

 

    成 功 案 例

 

A. 知名鞋業製造商

2 個月的時間之內,在公司內部建立 180 個種子分析師,讓傳統公司的人力提升,跑出 47 個專案,數據每日上傳 2.5 億筆,超過 60 億筆的數據已上傳。

 

B. 傳統瓦斯配送業者

利用自然語言智慧企業決策平台,提升 10 倍效率,節省 25% 運送成本,達成千萬業績。

 

C. 自動機電組件通路商

使用 JarviX 進行安全庫存優化,利用產銷異常根因分析,降低安全庫存水位達 8%,並且使企業內採購人員規劃效率提升 50%。

 

 

    公 司 簡 介

 

Synergies Intelligent Systems, Inc. 致力於開發自然語言智慧企業決策平台,透過洞察數據、預測行為與流程自動化,協助企業解決日常運營、產銷供應鏈、產品生產製造流程等問題,並藉由增強分析與數據賦能,實現智能化管理。

 

應用場景

企業管理

市場分析

Video

【雲市集】業界首創數據分析全流程平台 JarviX|MetaAge 邁達特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