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 Agent 網紅經理人

合作夥伴簡述

KOL Agent 網紅經理人

 

    背 景 摘 要 

 

團隊在電子商務領域服務超過10年經驗,由於大量客戶反饋數位行銷困難以及需投入巨大成本,我們因此致力於提供各式數位行銷解決方案。在各種行銷經驗累積下,確立網紅行銷是有別傳統數位行銷方法外的有效策略,因而研發 SAAS 平台KOL Agent 網紅經理人(www.kolagent.com),提供雙邊市場的有效數位行銷解決方案。

 

 

 

    優 勢 列 點

 

1. 網紅自媒體類型豐富多樣,有大量FB(臉書)、IG網紅和各類型部落客提供行銷服務。
2. 高流量、高品質,嚴格的審查機制確保網紅品質。
3. 大數據系統自動追蹤、分析各網紅數據資訊,讓廠商合作更有保障。
4. 站內評鑑,可以得知網紅過往廠商合作的推薦回饋。
5. 極高開信率的網紅電子報,讓數以千計的高流量網紅認識商家服務與產品。

 

  

 

 

    成 功 案 例

 

A. 知名連鎖餐廳採用本平台過後,在一個月的時間內找到1,000位的高流量網紅進行網路行銷,搶佔市占率。
B. 室內設計業者採用本平台後,在與過往同樣的行銷預算下,招募到更高流量的網紅合作行銷,節省50%網紅行銷費用。
C. 知名烤肉店採用本平台後,月銷售業績創新高,增加20%。
D. 知名拉麵業者,透過我們平台進行網紅行銷過後,使得到店客流量激增30%。

 

 

    方 案 介 紹

 

A. 網紅行銷代客操作

a. 需求確認,委託刊登
b. 招募篩選10位高流網紅(含網紅酬勞)
c. 執行體驗,雙邊溝通
d. 網紅電子報


B. 網紅行銷代客操作 + 3個月商務帳號DIY

a. 含代操方案
b. 代操結束後商務帳號DIY方案
c. 3個月商務帳號DIY方案
d. 網紅電子報


C. 半年商務帳號DIY方案 

a. 6個月DIY方案
b. 最多招募20位網紅/刊登
c. 最多報名數為100位網紅
d. 網紅電子報


D. 一年商務帳號DIY方案

a. 6個月DIY方案
b. 最多招募20位網紅/刊登
c. 最多報名數為100位網紅
d. 網紅電子報

 

 

    公 司 簡 介

 

獵豹資訊有限公司致力於網路資料搜集與大數據分析解決方案,提供行銷公司、電子商務公司或是法人機構商務數據系統服務,具有多年的數位整合行銷經驗。近年更進一步發展 SAAS 類線上服務,提供更低成本、簡便的網紅行銷解決方案。

 

應用場景

行銷推廣

Video

【雲市集】KOL Agent 網紅經理人商務平台 介紹|MetaAge 邁達特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