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agel 員工離職預測AI微服務

合作夥伴簡述

MoBagel 員工離職預測AI微服務

 

    背 景 摘 要 

 

透過AI自動化機器學習引擎建立既有員工離職預測模型,有效率地偵測到潛在高離職風險的員工並找出影響員工離職重要因子,

提供人資單位作為日後制定挽留人才政策之參考,進而降低員工的流失,並提高員工忠誠度與減少公司的人事訓練、招聘成本等,

以協助達成人力資源管理之目標。

 

 

    優 勢 列 點

 

1. 運用資料科學機器學習演算法,打造企業專屬的離職預測模型。

2. 簡便、快速且科學化的方法,獲得員工離職相關分析圖表及高離職風險名單。

3. 採用服務訂閱制,不需投入大量系統建置導入成本。

4. 可依模型的數量、模型訓練週期、客製化需求,彈性計費。

 

 

    公 司 簡 介

 

行動貝果(MoBagel)是一家專攻 AI/AutoML 和資料科學領域的科技公司,致力於幫助企業從日益成長的大數據來源中萃取價值,作為 AI 企業決策的核心依據。行動貝果用過去服務上百間企業的經驗打造了 Decanter AI™,提供易於操作且能快速產出商用見解的 AI/ML 軟體,提升數據建模的效率和準確度,讓企業能夠快速地做出精準的商業決策,有效分配有限的資源,一起實現更好的未來。

應用場景

企業管理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