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S 高效網站架設系統

合作夥伴簡述

New Site Server  NSS 高效網站架設系統

 

    背 景 摘 要 

 

面對人手一機的時代,您的商品及服務資訊,不能單純依賴雜誌廣告、平面文宣、店頭展示,現在就讓 NSS高效網站架設系統,協助讓企業形象網站/電子商務/網路店面作為實體店面的分身。您無需任何網站建置專業資訊工程背景,就可以透過最快速度、最經濟有效地建立與客戶之間的交流管道,開拓更大商機!

 

實現多站點統一管理

New Site Server (NSS) 以“資料共用、業務整合、一站式服務”為核心,開展出具備高度擴充彈性,滿足不同角色需求的應用服務平臺。

無論您想做形象網站、產品型錄、活動宣傳、活動報名,甚至電子商務服務,都可以透過恆煦資訊 NSS 網站架設系統達成 !

 

建構網站操作直覺便利

1. 模組功能拖拉選用

2. 網站架構自主

3. 版型設計多元

4. 分工授權管理

 

 

無後臺設計所見即所得

1. 全站網頁自主彈性擴增

2. 多元模組應用 獨立賦權管理

3. 支援RWD響應式網頁發展

 

 

    優 勢 列 點

 

1. 節省支出

可自行按需求選擇訂閱方案,不須採購伺服器,即可搭建企業網站。
 

2. 網站快速上線

透過直覺操作的內容編輯器,10分鐘即可創建好產品活動資訊,立即投入線上行銷推廣。
 

3. 第三方平台

可嵌入FB粉絲專頁、Google地圖、Youtube影片等第三方應用。
 

4. RWD設計

支援網頁RWD響應式網頁技術,依瀏覽器尺寸自動變更顯示,無需另外設計專屬手機版,就能擁有最佳使用體驗。
 

5. 電商應用

提供安全的支付服務,獲取更多收益。
 

6. 數據分析

支援介接Google Analytics,時刻掌握網站流量資訊。
 

7. 賬號分權管理

細膩的分權管理,滿足企業運營需求。

 

    公 司 簡 介

 

「恆煦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9年。長期致力於網站技術開發,擁有完整自主開發的生態化網站解決方案。恆煦資訊2012年起,憑藉著成熟的產品與技術的優勢,也積極開拓大陸的市場,主要營運範圍為網站群共構平台、生態化智慧校園平台、多媒體資訊公佈平台、物聯網智慧校園終端(智慧班牌)開發與推廣。

 

應用場景

開店支付

行銷推廣

客戶服務

企業管理

Video

【雲市集】NSS高效網站架設系統-企業版介紹|MetaAge 邁達特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