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FLOW 服務自動化系統

合作夥伴簡述

OMFLOW 服務自動化系統

 

    背 景 摘 要 

 

OMFLOW最大的魅力即是作為一款套裝產品,能滿足客戶絕大多數客製化的需求。原因在於凌群深耕台灣多年,充分了解到現今企業及機關在數位化歷程中遭遇那些困難,OMFLOW有兩大特點,第一是OMFLOW本身除了自訂表單及流程引擎外,也包含許多企業機關常用的LDAP、儀錶板、職代機制、監控、ITSM、任務指派等功能,讓客戶能用一套OMFLOW抵多套產品。第二是OMFLOW能套過API靈活整合各種系統,使客戶環境內的系統不再各自為政難以協調管理。

 

 

    優 勢 列 點

 

一、個人儀表板
每個登入OMFLOW的使用者都擁有自己的儀表頁面,可以將自己所關注的事項及數據透過拖拉的方式編排呈現在自己的頁面上


二、任務集中管理
OMFLOW同時具備將各式不同事件集中處理的能力,可以將各式各樣的任務、事件集中在一起處理,並提供使用者們線上交換訊息的介面,讓OMFLOW可以支援不同部門的交互運作。

 

三、流程設計引擎
內建可直接線上拖拉設計的流程引擎,凌群電腦獨家設計的混合式流程引擎可以幫助你突破傳統的BPM Workflow只能處理業務流程的限制,和傳統Orchestrator 自動化工具的限制,將兩類型的流程引擎整合在一起,讓企業能快速跨入自動化的領域。

 

四、Python 核心引擎
OMFLOW設計時使用目前最流行的Python語言開發,淺顯易懂且易於客製。核心採用Python代表您可以無縫的將目前大多數的Python專案以及社群上的元件融入在您自己的OMFLOW流程中。

 

五、社群流程下載
基於開放原始碼的原則,OMFLOW也同時讓大家可以分享打包好的OMFLOW流程讓大家使用,當然你也可以無償的下載並在自己的OMFLOW平台中享受大家貢獻的流程。

 

 

    成 功 案 例

 

某A銀行需要做到特權帳號的申請管理,這一部分可以利用OMFLOW控管各個網路設備的管理者帳號、密碼,
像是工程師需要設定防火牆的修改policy或是進去查log,就會需要特權帳號。當工程師提出一個特權帳號需求就需要通過主管的審核,他需要留做記錄,在之後被稽核時,才可以提出證據,表示這個帳號是什麼時候使用過,以及一些下了什麼指令的過程都會被記錄起來,而OMFLOW不只有電子表單的紀錄與行政審核流程這些功能,最主要可以透過OMFLOW進行IT管理的自動化整合,不管是常見的防火牆規則申請、虛擬主機申請,運用OMFLOW都可以實現自動化,減輕IT人員的負擔,在搭配上行政的審核流程就可以為我們客戶帶來完美的解決方案。

 

 

    方 案 介 紹

 

端點存取安全連線工具,使用後量子加密及零信任架構,建立端到端量子安全通道。有效抵擋量子電腦攻擊。支援多元身份認證方式及授權協定,如:國際標準 FIDO 及 OAuth 等。

 

 

    公 司 簡 介

 

凌羣電腦成立於1975年,2001年在台上市,服務據點橫跨台灣、日本、美國及泰國等,擁有堅強的系統整合實力及符合CMMI國際軟體品質評鑑的軟體開發能力,成為國內少數提供跨國資訊服務廠商之一。凌羣提供專業資訊服務,整合軟硬體、網路規劃建置等專業,協助用戶進行加值核心與應用開發、電腦系統規劃設計導入與維護、網路與資安規劃、綠能智慧應用、資訊委外服務及軟體工具開發等,擁有國內最多原廠專業技術認證工程師,並建置國安等級資安專業團隊,專業實力堅強。近年來凌羣更積極投入人工智慧暨物聯網(AIoT)、巨量資料分析、5G規劃應用等相關研發;在機器人、數位金融(FinTech)、智慧城市與軟體工具,及雲服務等領域持續有所斬獲,並佈局ESG相關應用。專業領用涵括金融、證券、電信、醫療體系、政府與國防、高科技製造業及零售店商等。

 

應用場景

企業管理

Video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