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guru 大師網 企業人才培訓平台

合作夥伴簡述

Shareguru 大師網 企業人才培訓平台

 

    背 景 摘 要 

 

1. 一站式培訓服務

提供一站式的完整方案(Total Solution)培訓服務: 包含平台與課程,每個企業都有自己的專屬平台,企業最容易上手。

2. 雲端租借模式

使用最新、最方便的雲端租借(SaaS)模式,企業不用操心技術人員、伺服器,儲存影片頻寬企業吃到飽,員工學到會,對企業最方便。

3. 彈性課程編制

企業可自行錄製課程素材上架平台,也可選購專業培訓課程,對企業最省錢。

 

 

    優 勢 列 點

 

為什麼要選擇 ShareGuru 企業培訓平台?

 

              有效降低員工訓練成本                   多元課程培養全方位人才                  客製化專屬企業培訓流程                      個人學習追蹤系統

 

1. 新人躍升即戰力

新人報到沒時間教學、或員工離職來不及找到繼任人選、或有好的做事方法沒管道⋯⋯分享嗎 ? ShareGuru大師網幫您快速訓練新人不懂或忘記的內容也能不斷複習,讓新人快速上手 ,產出成果。

 

2. 省時省錢省人力

總是抽不出教育訓練時間?

同樣的事情講好幾遍都教不會?

進行了教學也不知道該怎麼評估嗎?

現在您可以錄製自製內容上傳ShareGuru大師網,就能不限時間地點重複教學;加上平台提供的豐富課程庫,節省所需要花費的人力與時間。

 

3. 節省客戶教學成本

如果您的產品需要對客戶進行大量說明,ShareGuru大師網能提供專屬帳號,讓客戶觀看專屬教學影片,大幅降低企業的服務成本。

 

    方 案 介 紹

 

方案E

 內含:

  1. 50個帳號

  2. 自製影片空間10GB

方案F

 內含:

  1. 100個帳號

  2. 自製影片空間30GB

方案G

 內含:

  1. 200個帳號

  2. 自製影片空間30GB

客製化方案

 內含:

  1. 200個帳號以上

  2. 其他課程需求

 

 

 

 

 

    公 司 簡 介

 

思銳科技為國發基金、聯發科及瑞昱半導體投資之新竹科學園區廠商,核心技術為自主雲+端AIoT整合平台,並提供產業數位轉型應用方案產品。主力產品包含ShareGuru大師網企業訓練平台與AiGOAL企業數位轉型解決方案。

 

應用場景

企業管理

教學培訓

Video

【雲市集】Share-Guru 企業培訓平台|MetaAge 邁達特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