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s For Phone全雲端語音解決方案

合作夥伴簡述

Teams For Phone全雲端語音解決方案

 

    背 景 摘 要 

 

Teams For Phone全雲端話務系統整合微軟Teams,提供最佳的一站式工作平台。 免硬體、免拉線、免換號三大特色,快速佈建並無痛入手!適合Teams企業用戶跨部門通話協作與整合多點服務。方案穩定可靠、符合國內外企業要求!

 

 

    優 勢 列 點

 

1.免硬體、免拉線,全SaaS訂閱制服務

2.可保留現有代表號,或申請國內外號碼

3.Teams整合通話統一管理,資安更具保障

4.支援多裝置接聽,行動分機帶著走

5.滿足需求快速導入、彈性擴充

 

 

    成 功 案 例

 

某精品時尚品牌在總公司政策要求下,決定汰換台灣區各門市的硬體電話設備,並在安全、整合力、在地服務等多方面考量下,導入NewWave Teams For Phone全雲端語音解決方案,提供各個門市區域市話代表號及每位同仁專屬DID號碼。該品牌的客戶多為VIP等級,有專屬銷售人員為其服務,藉由DID專線可以清楚描繪銷售員的客戶服務歷程,有助於銷售業績分配。 NewWave協助客戶建置Teams For Phone雲端話務環境,並提供上線後顧問諮詢與技術支援,透過客戶支持來確保平穩的運作和技術問題排除。

 

 

    方 案 介 紹

 

採全SaaS訂閱制服務,只要10個使用者以上的企業即可使用! 最低約期為一年,使用者授權費以年繳計費;通訊費與門號租用費依每月實際用量計費。

 

 

    公 司 簡 介

 

NewWave 致力於協助企業數位轉型,提供企業專業諮詢顧問服務。解決顧客的痛點,滿足客戶的需求並啟動新的商業模式,藉由數位科技來協助完成任務。不僅可以提高企業的效率和競爭力,同時也能夠為客戶帶來更好的體驗和價值。

 

 

應用場景

行銷推廣

客戶服務

企業管理

數位內容

Video

【METAMatch雲市集】Teams For Phone全雲端語音解決方案

Teams For Phon整合微軟Teams,提供一站式工作平台。 免硬體、免拉線、免換號三大特色,可快速佈建、無痛入手! 適合Teams 企業用戶跨部門通話協作與整合多點服務!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