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key

合作夥伴簡述

Tukey

 

    背 景 摘 要  

 

傳統智慧工廠有高達 85% 的人工智慧專案以失敗告終,例如:找不到對的題目、AI 專案落地難等原因。Tukey 推動技術供應鏈的破壞性創新,實現 AI 應用亮點規模化,讓具備流程標準化的 AI 應用建置門檻降低、讓製程、保養、品管工程師等能夠自行建置與管理 AI 模型。

 

            

 

 

    優 勢 列 點

 

1.    免寫程式:不用寫程式,透過滑鼠點選即可達到傳統需要編寫程式才能達到的事情
2.    資料清理輕鬆:智慧化、透明化的操作介面,幫您輕鬆拆解龐雜數據,完成資料清洗工作
3.    AI建模:一分鐘建立 AI 模型與評估報告,透過實證有效的演算法與 AutoML 實現 AI 賦能
4.    模型部署維護容易:告別繁雜系統管線工程,清晰比較不同版本的模型表現,模型部署與增修輕鬆搞定
5.    提供應用場景模板:透過應用場景相關模板,幫助使用者快速導入 AI 。
6.    模型應用可複製:當有同樣模型應用需求時,容易重現複製 AI 建模成果在其他機台。
7.    AI 模型部署管理:自動建置模型評估報告並透過模型管理介面,搞定模型版本控制。
8.    無程式碼操作介面:透過點選、拖曳的方式讓非資料科學背景領域專家能夠自行上手。

 

 

 

    成 功 案 例

 

A. 石化業設備異常監診系統,提升設備可用率 5%(降低工安意外)
B. 石化業蒸餾製程節能系統,節約蒸汽用量 8%(降低碳排)
C. 石化業冰水主機節電系統,節約用電量 13%(降低碳排)
D. # 紡織業染程操作系統,提升染色成功率 7%(降低污水)

 

 

    方 案 介 紹

 

基於智慧製造的最佳實踐,詠鋐智能開發 Tukey 軟體,使用起來簡單直覺,從資料萃取到 AI 模型建置,現場從業人員完全可以自行處理。透過自動化封裝功能,用最短時間與企業資訊服務介接。應用場景包含但不限於:生產參數最佳化、設備性能異常預警,以及原料產品供需評估。自建 AI 模型上線後,其參數操作建議或異常偵測通知,可以在第一時間協助企業做出最佳決策。

 

 

    公 司 簡 介

 

詠鋐智能股份有限公司,Chimes AI 成立於民國109年12月,由創辦人謝宗震博士所創立;我們致力於降低企業導入AI的門檻,實現AI for ESG之各項應用。為此,我們自主研發Tukey - No-Code AI人工智慧建置與管理平台,提供製造業數據剖析、行為預測與友善的操作介面。

 

應用場景

市場分析

Video

【雲市集】Tukey - Chimes AI公司簡介|MetaAge 邁達特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