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專欄

新的SonicWall sonicOSX 7.0 操作系統提供了可視性和簡便性

SonicWall
2021/05/10

企業正在擁抱數位轉型,帶來了隨時隨地的新時代。由靈活的員工組成的工作人員,基於分佈式企業的原則,導致應用程式和數據的增長,給企業組織帶來了重大的安全挑戰。

隨著企業的成長,他們必須主動在多個不同位置管理安全性:在總部,在軟體定義分支(SD分支),在同一地點的數據中心或在各種雲端位置。這些位置不孤立-應用程式和數據在它們之間動態移動,從而強制遵循安全性。

SonicWall防火牆可為廣泛的企業提供高性能的安全性,但是要保護所有這些安全性載體,必須能夠始終如一地將正確的安全策略應用於正確的網路控制點,同時要記住某些安全性故障可能是歸因於無效的政策或配置錯誤。

為了確保有效的策略配置,企業需要整個網路的動態可見性。他們需要一種無限的方法來進行網路安全策略管理。

SonicOS或SonicOSX體系結構是每個SonicWall物理和虛擬防火牆(包括TZ,NS a,NS v和NS sp系列)的核心。我們的操作系統利用我們的專利,單次通過,低延遲,免重組的Deep PacketInspection®(RFDPI)和正在申請專利的Real-Time Deep Memory Inspection™(RTDMI)技術來提供行業驗證的高安全性,安全性。 SD-WAN,實時可視化,高速虛擬專用網(VPN)和其他強大的安全功能。

最新的TZ570 / 670系列防火牆運行在全新的SonicOS 7.0上,該防火牆具有高級安全性,簡化的策略管理以及關鍵的網路和管理功能,所有這些功能都是為了滿足下一代SD分支和小型分佈式企業的需求而設計的。 -中型企業。

隨著全新SonicOSX 7.0和SonicOS 7.0的推出,SonicOS操作系統為可用性設定了新的標準。SonicOSX 7.0體系結構是從頭開始構建的,具有統一策略管理功能,可為企業級防火牆(例如SonicWall NS sp和NS v防火牆系列)提供各種安全策略的集成管理。

SonicOSX 7還提供統一策略,以在每個防火牆上的單個規則中提供L3至L7控件,從而為管理員提供用於配置策略的集中位置。它帶有一個從根本上不同的方法誕生的新Web界面:用戶至上的設計重點。SonicOSX的基於Web的界面可呈現威脅信息的有意義的可視化效果,並顯示可操作的警報,提示您通過單擊即可簡單地配置上下文安全策略。

統一策略使您的組織能夠控制通過防火牆的動態流量,並提供對影響網關防病毒,反間諜軟件,內容過濾,入侵防禦,Geo-IP過濾,加密流量深層檢查的不同策略的可見性和洞察力和更多。它有助於簡化管理任務,減少配置錯誤並加快部署時間,所有這些都有助於改善總體安全狀況。

如需了解更多SonicWall 解決方案,歡迎聯繫邁達特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