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端存取

方案概述

有鑑於傳統防火牆難以保障企業虛擬網絡(VPN)安全,因此愈來愈多企業採取SSL VPN遠端用戶安全連線方案,藉此提升遠端數據存取效率、保障企業資料安全;同時允許基於任何作業系統的設備、皆可存取資料,還能透過完善的Active Directory簡化部署,並整合企業既有認證伺服器。立足於SSL VPN的遠端存取模式,非常適用WFH(Work From Home)居家辦公情境。

 

Akamai

Enterprise Application Access (EAA) 讓遠端存取更便利:協助企業建立遠端存取架構,允許經授權的使用者存取部署於防火牆後的應用程式,使企業輕鬆改善整體安全狀態,滿足行動化、雲端化應用需求

Enterprise Threat Protector (ETP) 終端設備精準防護:奠基於Akamai網際網路與網域名稱系統(DNS)全局的獨到能量,藉由安全團隊主動封鎖與緩解目標式威脅,保障企業內部員工的上網安全。

 

Check Point 安全行動裝置存取 (Mobile Access):Check Point Mobile Access為兼具安全與便利的解決方案,讓使用者可透過不同裝置,經由Internet安全連接到企業應用程式;藉由IPSec/SSL VPN提供企業級遠端存取,便於使用者簡單安全地連接電子郵件、行事曆、聯絡人或公司內部應用程式。

 

Cisco AnyConnect 遠距辦公適用的 VPN 安全存取:Cisco AnyConnect Secure Mobility讓遠端工作者擁有順暢與安全的存取權限,隨時隨地運用任何裝置存取企業網路,同時保障企業組織的安全。而企業亦可選擇Cisco Secure Remote Worker整合式方案,廣泛運用Cisco的AnyConnect(遠距安全連線)、Umbrella(資安保護傘)、AMP for Endpoints(端點安全防護)、Duo(多重因素驗證)、Secure Email(電子郵件安全)等技術,提高對遠端員工的資安防護。

 

Citrix Virtual Apps and Desktops:Citrix Virtual Apps and Virtual Desktops(CVAD)為桌面與應用程式虛擬化方案,能將Windows/Linux桌面及應用程式轉變為一種On Demand服務,透過Citrix專有頻寬優化與加密技術,傳遞給身處任何地點、使用任何設備之使用者,提供具備安全性與高畫質的體驗。

 

Ivanti (Pulse Secure) 遠距辦公、零信任網路存取​​​​​​​:Pulse Zero Trust Access(PZTA)讓企業能夠為使用者提供簡單、全面、隨時隨地都可安全連接的零信任(Zero Trust)多雲端及資料中心應用程式存取服務;擅於在不同用戶、設備、事物與服務之間提供高度可視性,以及無縫的受保護連接。

 

SonicWall SSL VPN 遠端用戶安全連線​​​​​​​:SonicWall Secure Mobile Access (SMA) SSL VPN遠端用戶安全連線,標榜遠端或行動工作者不論採用任何設備作業系統,都可藉由簡單安全的方式存取公司的電子郵件、檔案、內部網路或應用程式;不但確保資料安全,還可提高遠端存取速度。管理員可針對不同的連接設備,根據企業的策略和端點的運行狀況授予不同的訪問權限或拒絕訪問權限。

 

VMware Horizon​​​​​​​:VMware Horizon是一款現代化平台,憑藉領先業界的軟體定義資料中心與數位工作區技術,將虛擬桌面與應用程式安全交付到混合雲環境。VDI(Virtual Desktop Infrastructure)為一種桌面服務,可讓使用者存取資料中心執行的OS映像檔;在VDI中,每個使用者都能藉由任何經授權的裝置來存取個人桌面,IT部門也可集中化管理所有桌面的工作負載。

 

RSA Passwordless 無密碼認證:RSA動態密碼解決方案支援Push、Mobile OTP、Biometrics、FIDO、軟/硬體Token…等等多種認證方式,讓使用者不再需要硬記密碼,便能安全又方便地通過身份驗證。它具備AI學習功能,能夠根據多種參數與條件,來識別使用者登入的風險等級,以判斷是否需要增加認證程序。

相關品牌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