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應用整合服務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有效協助企業營運團隊和開發人員部署新計劃,彈性應對變動的市場和客戶需求

Red Hat(紅帽) 憑藉之前打下的成功基礎,致力支援幾乎所有的 IT 堆疊領域,以及跨混合雲的 Linux。 在財星前500大公司中,有100%的航空公司、電信服務商與商業銀行,以及100%的美國政府部門信任並採用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RHEL)。Red Hat Enterprise Linux是在所有公共雲服務中,最常被用來部署的商業版本Linux作業系統。 

商業智慧基礎解決方案

在數位世界當中,IT屬於關鍵的商業資產。為推動企業產生競爭優勢,IT組織必須從傳統的基礎架構操作,轉向靈活,並以服務為中心主旨的環境。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為現代的敏捷化商業營運需求,提供了具備智慧、穩定,並以資訊安全為主的技術基礎。只要具備跨基礎架構的一致性,無論企業所處地點,都將允許貴公司以相同的工具來部署應用程式、工作負載與服務。因此您可以更快也更省力地部署與營運貴公司所需的企業混合雲環境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特色功能,以及為企業帶來的好處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提供給您更多控制力、信心與創新的自由,不僅降低了雲端部署系統的隱憂和成本,同時加快關鍵業務工作負載的上線時間。系統可用性被強化並更容易上手,而直觀的系統部署方式和管理操作介面,可協助Windows和Unix使用者更輕鬆地開始使用Linux。完整的原生自動化功能,協助您跨越企業內部和雲端基礎架構,更迅速且更一致化地提供服務。您能夠流暢地接觸高品質的開放原始碼開發工具,協助您更快地建置與發表全新產品。

智慧型作業系統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提供了內建管理工具,並能與Red Hat 管理與自動化產品進行整合。每一個付費使用的Red Hat Enterprise Linux,都包含了Red Hat Insights 服務的使用權利。由於擁有超過25年的客戶支援經驗,說明了Red Hat Insights能夠提供可預測的作業系統分析,幫助您迅速識別和修復系統威脅,如可用性、資訊安全、穩定性和執行效能等。主動解決自動化問題,確保貴公司IT環境是以最佳狀態運行,避免出現問題和意外當機情形。

迅速且輕鬆地部署系統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8包含多項重要功能,可加速部署,並簡化原本非Linux的企業用戶的採用程序。而適用於所有類型系統的單一訂閱和安裝儲存庫,能夠協助您簡化採購和安裝流程。對於現行Red Hat Enterprise Linux部署用戶則是提供了無縫、無中斷系統轉移流程,協助您更輕鬆地進行系統升級。最後,映像檔建置工具可幫您設定標準的系統藍圖,並且為多種虛擬主機管理程式生成自行定義的映像檔案,以減少在混合雲與多雲基礎架構中部署工作負載時所需的工作量。

對企業級應用程式支援

對企業應用程式和關鍵資料庫而言,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是一個值得信賴,亦經過最佳化的平臺,其中包括 SAP® HANA®,Microsoft SQL Server 和PostgreSQL等,以及機器學習工作負載與主流獨立軟體開發商(ISV)的產品。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8也協助您從業界領導級合作夥伴、企業用戶和技術專家的各類專業社群所努力產生的成果當中,取得貴組織所需的軟體套件。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有先進的資訊安全功能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提供資訊安全技術、控制、認證,以及Red Hat產品資訊安全團隊的不間斷支援,以保護您的組織。而其他的系統功能,如全系統範圍等級的加密政策設定、新式編譯器參數支援、進階稽核功能與內容更新的加密協議等,進一步保護您的業務安全無虞。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保持跨雲端服務的一致性

不論底層基礎架構為何,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8都能提供一致的應用程式和使用者體驗。對於在實體機、虛擬機、混合雲和多雲環境下,都能部署企業現行的應用程式與正準備上線的工作負載,並且確保它們將可靠地運作。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有創新的容器技術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提供了先進且創新的容器基礎架構與工具,簡化容器的開發和部署。它支援輕量級並遵從開放標準所開發的容器工具軟體組合,其中包含您開始使用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時所需的一切工具。如Red Hat通用基礎映像檔(UBI),將協助您充分利用到Red Hat官方容器映像檔的可靠性、資訊安全與效能水準,即便您尚未成為Red Hat客戶也能擁有相同享受。

來自開放原始碼的創新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導入了Application Streams功能,這是一項針對不同使用者情境提供多種對應軟體組合的改良新方法。Application Streams提供一項新工具,能夠依企業所自訂的時程提供指定版本軟體套件,因此您可以更輕鬆地取得正式上線環境下所需的最新穩定軟體版本,包括開放原始碼程式語言、工具軟體和資料庫等。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還有一項新特色,是為了簡化大型資料中心規畫與安排系統的更新、升級與轉換,提供事前預測規畫,並安排特定時程發布的功能。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支援DevOps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8包含了統一規格工具,可協助貴團隊在無需命令列介面的操作經驗下,就能依循DevOps方法進行管理。改良型的管理控制台,提供了Web管理介面,且支援行動裝置的圖形化使用者操作介面(GUI),不但可簡化操作程序,更讓新Linux用戶容易接納採用。您只需透過單一介面,即可執行所有的日常管理任務。

利用專家服務來加速您的移轉流程

Red Hat service將與您的IT團隊合作,加快您移轉至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8過渡所需的時間,並協助您將相關功能對應至所設定的目標。而Red Hat Training培訓課程,更提供了全新單一課程與系列課程,讓具經驗的Linux管理者得以深入了解新版本的主要特色與新增功能。

相關解決方案

CentOS時代終結,火速轉移至Red Hat Enterprise Linux吧!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