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應用程式

AWS 現代應用程式

雲端託管與顧問服務

MetaAge 邁達特可以提供您可靠且完善的雲端整合服務。不論您原先的系統是運作於實體主機、虛擬機器或是容器之上,MetaAge 邁達特都能提供最合適您的解決方案。

MetaAge 邁達特可以協助您將工作負載遷移至安全、高可用性的 AWS 雲端平台並協助託管。讓您能夠專注於您的業務目標,無需負擔額外的人力來維護業務所需要的基礎設施。


持續整合、交付與部署

MetaAge 邁達特透過一系列高度整合的 DevOps 雲端服務來協助您建置產品的交付流程,省去您自行尋找合適工具以及擔心不同工具整合問題的煩惱。當然,如果您已經有正在使用且熟悉的工具,MetaAge 邁達特也能為其提供最合適的解決方案。

 

版本控制

透過 AWS CodeCommit 提供您一個安全且高度可擴展的 Git 儲存庫環境,您可以在此服務中儲存程式碼以及控制版本。

 

建置與測試

透過 AWS CodeBuild 內客製化的設定,自動建置並且測試您存放於儲存庫中程式碼。

 

產品部署

透過 AWS CodeDeploy 將您的程式自動部署到多個不同的環境。同時也提供您多種不同的部署方式,例如:金絲雀部署、藍綠部署⋯。

 

持續交付

透過 AWS CodePipeline 整合上述服務,為您提供自動化且完整的產品交付流程。同時整合 Amazon Simple Notification Service (SNS) 發布事件告警,讓您的營運人員能夠即時獲取通知並敏捷地與開發人員進行協同作業。

 

第三方工具整合

如果您已經有使用中的第三方程式碼控制工具(例如:Github)或是整合工具(例如:Jenkins),MetaAge 邁達特也能夠提供您相對的整合解決方案。

 

監控與分析

透過 AWS CloudWatch 監控運作中的主機,提供您完整且視覺化的日誌、指標、事件等,能更有效地洞察系統效能問題並加以排解。

透過設定 AWS CloudWatch 指標閾值,在系統發生嚴重問題前就及早獲得警示。更進一步整合 Amazon Simple Notification Service (SNS) 自動發布告警,提醒您的維運人員做進一步的應對。或是整合 AWS Lambda,自動觸發預先定義好的工作流程,讓服務自動處理問題。

【 延伸閱讀 】: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