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系統

毫不妥協的中端存儲 DellEMC UNITY XT All Flash Storage

對於多雲的世界,毫不妥協的中端存儲  

專為性能而設計,針對效率進行了優化

Dell EMC Unity XT全閃存存儲陣列經過全面設計,可滿足市場對全閃存性能,效率和生命週期簡化的需求,實現雙活動架構,包含雙插槽Intel處理器(最多16個) -核心和更多系統內存。所有這些現代功能使Dell EMC Unity XT可以提供2倍的性能,並且與前幾代產品相比,延遲減少了75%。

Dell EMC Unity XT還可以顯著提高效率。這些陣列減少了系統開銷,可提供85%的平台效率。當您啟用內聯數據縮減功能(DRR高達5:1)以結合平台效率時,與許多其他中端系統相比,您的有效容量將提高31%。 Dell EMC Unity XT還包括來自GUI的高效自助服務遷移實用程序,以無縫遷移舊版Dell EMC產品和某些競爭系統中的文件和阻止數據。

無論您是想從小規模開始還是擴展到數百TB的可用容量,這些現代的全閃存系統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全閃設計

Dell EMC Unity XT全閃存存儲以時尚的2U外形尺寸開始,具有專為全閃存性能而設計的現代體系結構。該設計包括線性多核擴展,減少對塊和文件的零檢測的內聯數據減少,基於零影響的基於固件的驅動器垃圾回收,最小化IO的寫合併以及智能的磨損平衡功能,包括15.3TB 3D NAND TLC驅動器的高密度SSD。高密度機箱僅在三個機架單元中即可支持80個閃存驅動器,以提高空間利用率。

快閃儲存陣列

專為多雲而建

客戶現在要求其存儲基礎架構可用於雲。 Dell EMC Unity XT專為多雲世界而設計,因此在部署以下任何云選項時,您可以輕鬆利用新的Dell EMC Unity XT平台:

雲數據服務

•Dell EMC雲存儲服務–通過高速,低延遲連接將作為服務使用的Dell EMC Unity XT直接連接到您選擇的公共雲。這使用戶能夠在保持對數據的完全控制的同時,獲得云的經濟利益以及持久的Dell EMC Unity XT存儲的高可用性和持久性。此外,VMware客戶可以在AWS雲上的VMware Cloud中使用Dell EMC Unity XT部署自動化的DRaaS解決方案,以在雲中實現無縫的企業級按需購買的DR。雲存儲服務還提供了敏捷的多雲支持,使用戶可以利用多個雲並輕鬆,快速地為工作負載遷移,分析,測試/開發等用例切換雲,以最大程度地實現業務成果。

•Dell EMC Cloud Edition –功能齊全的高可用性HA Dell EMC Unity XT軟件定義的存儲解決方案,與VMware Cloud一起部署在AWS雲上。非常適合在VMware Cloud,Test / Dev或到第三個站點的複制服務中運行VDI環境。

雲連接系統

•Dell EMC Cloud Tiering Appliance –一種基於策略的自動化解決方案,用於執行文件分層並阻止歸檔到多雲環境,從而釋放容量並減少備份時間。

戴爾技術雲驗證設計

•VMware Cloud Foundation –第一個經過驗證可用於VMware Cloud Foundation(VCF)的外部存儲平台,Dell EMC Unity XT使您能夠使用最佳的組件輕鬆地通過Dell EMC Unity XT NFS為VCF設置存儲。

雲數據洞察

•CloudIQ –將基礎架構見解直接掌握在您的手掌中。

這個免費的基於雲的應用程序,使您可以輕鬆地監視,分析和故障排除您在任何地方的存儲環境。無需安裝任何軟件,它可以使用預測分析以立即開始提供全面的健康評分用於所有存儲。最好的IT問題是永遠不會發生的問題。

快閃

軟體及更多功能

每個戴爾都標配有所有功能,功能豐富的基於陣列的軟件

EMC Unity XT全閃存存儲模型。可選產品包括差異化硬件和軟件部署選項,可用性和移動性,保護

和網絡選項。 Dell EMC Unity全閃存系統標配有限保修,提供增強和高級選項。

現代DevOps的操作敏捷性和自動化平台

容器正迅速成為新的軟件架構範例,Kubernetes已經成為流行的Container Orchestration平台選擇。

Dell EMC處於開發解決方案的最前沿,這些解決方案使客戶能夠利用強大的存儲有效地運行容器化的工作負載DevOps工作流程的集成。

Dell EMC Unity XT現在支持容器存儲接口(CSI)插件可運行Kubernetes工作負載。

自動化是IT採購討論中的主要主題。好東西是自動化不再意味著編程密集且難以維護腳本。

諸如VMware vRealize Orchestrator(vRO)之類的工具可提供拖放功能放置環境以快速自動化基礎架構操作和服務交付任務。

Unity XT支持vRO插件,使客戶能夠自動執行最終操作結束跨越整個基礎架構堆棧的工作流。

部署和支持的選擇和靈活性

我們將繼續擴展我們的服務,並致力於使它比以往更容易從單一來源購買,消費,採用和優化技術。是否購買單個系統或計劃整個系統的轉型擴展數據中心,我們正在構建最自適應,最智能的服務體驗–所有這些都可以用更少的精力和更快的生產率來實現,包括:

•ProDeploy和ProDeploy Plus –從第一天開始就充分利用技術

•ProSupport和ProSupport Plus –全面支持複雜環境

•優化存儲–深入分析和戰略指導以保持系統經過優化和配置,可實現最佳性能

•數據遷移服務–更快,更安全地移動數據,並最大程度地減少中斷

 

相關解決方案

PowerStore 2.0/2.1 持續進化|Next Generation Storage給予企業創新能力與智慧性更上一層樓
Dell EMC 統一雲端大數據AI 智慧IT監控管理平台
Dell PowerScale Accelerator Nodes性能、備份加速節點
Dell PowerScale幫助您解鎖數據中的結構並應對挑戰
Dell PowerScale 8大特色與適合場景
DellEMC SC系列 混合存儲陣列 具有成本效益,可預測的混合應用環境性能
Dell PowerVault MD3 Storage 滿足您不斷增長的業務需求
適用於現代數據中心的Dell EMC PowerFlex軟體定義的存儲
DellEMC PowerStore 專為數據時代而設計
PowerStore 3.0 升級趨近完美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