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

最新消息

品牌簡述

 

 

Pure Storage ( NYSE: PSTG ) 致力協助創新者善用資料來翻轉世界。透過 Pure Storage 的資料解決方案,SaaS 企業、雲端服務供應商和公私部門的客戶都能運用即時且安全的資料,在多雲環境中支援關鍵應用、DevOps 及現代化分析環境的運作。

 

Pure Storage 創立於 2009 年,是一家美國公開上市的技術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山景城。該公司在 2015 年上市之前,每個季度的收入增長約 50%,並募集了超過 4.7 億美元的風險資本。身為有史以來成長最快速的 IT 企業之一,Pure Storage 的創辦人暨前瞻技術長 John Colgrove 在電腦系統和可靠的資料儲存設計領域中擁有超過 170項專利。

 

Pure Storage 幫助客戶快速導入人工智慧、機器學習以及未來新一代的科技技術,以實現資料價值最大化,進而強化競爭優勢。Pure Storage 在 Satmetrix 的 B2B 客戶滿意調查中的淨推薦分數 (NPS) 名列業界前 1%,顯見其產品和服務備受客戶肯定。Pure Storage 在 2020 年 Gartner 魔力象限研究報告中,獲評為主要儲存陣列的領導者。在 2021 年 5 月的 Gartner Peer Insights 報告中,Pure Storage 獲評為主儲存陣列的客戶之選。

 

 

雲應用整合服務

 

Pure Storage 所推出的 Pure1® 人工智慧雲端基礎架構管理與支援平台已獲得客戶廣大青睞,Pure1 能為客戶的任何環境提供更高的掌握度與自駕式儲存,Pure1 平台能為傳統或混合式架構提供單一雲端主控台的自主式儲存管理。Pure 以全新軟體 Pure Fusion™ 定義儲存方案,帶來隨處可用的雲端作業模式。簡易的隨取隨用配置,毫不費力的擴充與雲端自主管理,企業將可節省基礎架構管理時間,將更多時間運用於創新。

 

這項解決方案是以 Pure1 Meta™ 人工智慧引擎為基礎,能協助客戶實現基礎架構的最佳化與自動化,並為客戶提供各類工具,包括:預測式支援、人工智慧管理,以及橫跨多重雲端環境的全方位數據分析。在降低成本方面,Pure1 能協助客戶整合虛擬化與雲端運算環境的應用程式,有效取代陣列在各別據點的專屬儲存管理伺服器。

 

 

儲存系統

 

Portworx 資料服務是領先業界的 Kubernetes 專用資料庫即服務 (DBaaS) 平台, Portworx 資料服務提供在 Kubernetes 上運行的產品級資料服務,不僅易於部署,更有完備的 Day-2 階段自動化管理,包括監控、備份、高可用性、資料還原、搬移、自動擴充與安全性等功能。GigaOm Research 在 20 個解決方案中,將 Pure Storage 的 Portworx 評為第一名 Kubernetes 資料儲存平台。

 

 

備份及備援

 

最新的旗艦級儲存套裝軟體 Purity for FlashBlade 與 FlashArray,其靈活資料服務可提升 Windows 應用程式的運行速度,並提供勒索病毒防護來保護檔案式、區塊式及雲端原生應用程式。同時,第三代企業級全 QLC 快閃儲存陣列 FlashArray//C,為企業提供符合經濟效益的高容量解決方案與強大功能。經由 Pure Storage Evergreen™ 訂閱方案所提供的最新版 Purity 軟體,讓客戶毋需中斷營運就能立即享有最新功能。

 

 

AI 大數據

 

由 Pure Storage 和 NVIDIA 聯合設計 的 AIRI,借助 Pure FlashBlade® 大量平行處理及全快閃效能,擴大了 NVIDIA DGX A100 系統的功能。AIRI 提供了現代化的 AI 架構,從而加速了端到端 GPU 工作流程。AIRI 由完整的軟體堆疊建立而成,可讓資料科學家在數小時內(不必花數週或數月)啟動並運行。AIRI 能提供各種規模的 AI 系統所需的效能和彈性。

 

AIRI 完全整合硬體及軟體堆疊,可支援 NVIDIA GPU Cloud 的深度學習堆疊、Pure RapidFile 工具組、Kubernetes 協同整合,以及一系列工作流程的工具。讓團隊能馬上開始開發模型並培訓工作負載。

 

 

資料庫及應用整合

 

Pure Storage 是 SAP 的全球技術合作夥伴,Pure Storage 與 SAP 雙強聯手,讓客戶在 FlashArray上的 SAP 關鍵應用更加安心。Pure Storage 的 FlashArray 產品通過 SAP HANA® 認證,可為客戶和服務供應商執行 SAP 的關鍵應用並創造卓越的價值。Pure 與 SAP 更進一步合作,在智慧企業、SAP S/4HANA®、雲端運算、儲存以及虛擬化領域,聯合技術支援、教育訓練中心以及深化的技術整合。

 

 

 

MetaAge 邁達特的技術支援團隊,結合 Pure Storage 的資料解決方案,協助企業輕鬆上雲、安心上雲,業務更上一層樓。

 

解決方案

雲應用整合服務

儲存系統

備份及備援

AI 大數據

資料庫及應用整合

現代應用程式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