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應用程式

Pure Storage + PortWorx提供最完善的 Kubernetes 資料服務平台

 

加速您的數位轉型

Portworx 產品能讓您使用所有 Kubernetes 平台,在任何雲端中運行任何雲端原生資料服務,同時享有內建的高可用性、資料保護、資料安全性和混和雲行動性。

 

查看來源圖片

 
 

完善的 Kubernetes 資料服務平台

唯有 Pure Storage 的 Portworx 可提供了統一的Kubernetes 原生解決方案,以達成儲存裝置、資料保護、資料安全性、搬移和容量管理等功能。

 
 
 

無遠弗屆

有了 Portworx,於雲端原生生命週期的各個階段,在任何雲端或儲存裝置基礎架構上都能運行任何應用程式。

 
 
 

Kubernetes 頂尖一流的資料保護功能

借助跨雲端可用區和機架的高可用性,您只需點擊即可備份並恢復整個 Kubernetes 應用程式或叢集,以及高達零 RPO 的災害復原,Kubernetes 資料保護所提供的選項簡直無人能及。

 
 
 

Portworx 排名第一

GigaOm Research 在 20 個解決方案中,將 Pure Storage 的 Portworx 評為第一名 Kubernetes 資料儲存平台。這就是為什麼 Portworx 在全球 2000 大上市企業產品中,深受 IT 團隊信賴的原因之一。

 

相關解決方案

雲端就緒! Pure Storage宣佈推出 Portworx Enterprise 2.8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