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大數據

Pure Storage AIRI 為現代創新者提供的 AI 架構

 

推動 AI 工作流程

由 Pure Storage 和 NVIDIA 聯合設計 的 AIRI,借助 Pure FlashBlade® 大量平行處理及全快閃效能,擴大了 NVIDIA DGX A100 系統的功能。AIRI 提供了現代化的 AI 架構,從而加速了端到端 GPU 工作流程。

 
 
 

運作更快

您的團隊能馬上開始開發模型並培訓工作負載。AIRI 的完全整合硬體及軟體堆疊可支援 NVIDIA GPU Cloud 的深度學習堆疊、Pure RapidFile 工具組、Kubernetes 協同整合,以及一系列工作流程的工具。

 
 
 

更快速取得深度資訊

AIRI 由完整的軟體堆疊建立而成,可讓資料科學家在數小時內(不必花數週或數月)啟動並運行。AIRI 能提供各種規模的 AI 系統所需的效能和彈性。

 
 
 

大規模簡化 AI 作業

AI 是一種需要整合式解決方案的資料管道。運用 AIRI 讓複雜的機架納入一個完整解決方案中,團隊便能專注於演算法,而不必為基礎架構費心。讓更多的運算轉化為更快速的培訓。資料越多,代表能得到越高的準確度。

 

相關解決方案

Pure Storage協助客戶實現 「AI-First」的企業基礎架構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