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 思科 網路解決方案供應商

最新消息

品牌簡述

「通往無限可能與希望的橋樑 —— Cisco 用科技打造一個潛力無窮的世界。」

 

思科(NASDAQ: CSCO)為全球科技領導者,自 1984 年起就專注於成就網路事業及相關應用。思科(Cisco)於 1984 年由史丹佛大學的一群電腦科學家創立,企業總部位於美國加州聖荷西。自2015年起至今,由羅賓斯(Chuck Robbins)擔任執行長,並於 2017 年底兼任董事會主席一職。

 

全球網路設備領導廠商

目前思科在全球有超過 480 個辦公室,超過 72,900 名員工。思科至今已在亞太地區多個主要城市設有辦公室,並透過在地分支機構支援全亞洲地區的代理商和經銷商。此外,思科也在亞太地區共成立 3 個技術支援中心(Technology Assistance Center ; TAC),隨時提供最新、最專業的技術因應世界趨勢的變化。

思科的員工、產品服務及合作夥伴皆致力於協助社會實現安全網路,掌握未來數位化機遇。在過去 30 年,思科透過科技改善大眾工作、生活、娛樂及學習的模式;憑藉五大策略,包括創建(Build)、購買(Buy)、合作(Partner)、投資(Invest),以及共同發展(Co-develop),建立創新生態系統,持續推出安全的智慧型網路解決方案,以協助客戶面對數位化的挑戰。

 

台灣北、中、南部皆設有據點

思科於 1994 年 3 月在台灣成立辦事處,1997 年 3 月正式成立台灣分公司。為因應市場成長需求,於 1998 年 4 月在高雄成立高雄辦事處,2006 年則於台中設立台中辦事處。思科近年來持續投資及深耕台灣大型企業及中小企業市場,與超過 350 家本地合作夥伴,共同提供台灣客戶多項優質且實用的科技解決方案,從最基礎到進階型的解決方案,並持續擴增各式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及服務,如思科租賃解決方案,降低企業總體持有成本,協助客戶提高投資報酬率。並在台灣設立了專門研發 ASIC 晶片及無線網路技術的團隊。

 

五大範疇,企業數位轉型的極佳夥伴

數位化時代,企業需要安全的智慧型平台推動創新,而網路對於企業的成功扮演著前所未有的重要角色。思科產的品和服務可分為五大範疇:資訊安全(Security)網路創新(Reinvent the network)多雲環境(Multicloud)數據能力(Power of Data),以及用戶體驗(Customer Experience)

1. 資訊安全(Security)

資訊安全是整個網路架構的基石。思科擁有整合式架構和業界領先的資安方案,橫跨網路、終端及雲端。思科的資安策略為客戶提供完整的可視性和回溯性,並讓情境(context)、資訊(intelligence),以至政策(policy)均可自動部署在網路上,從而縮短威脅偵側時間,快速且有效應對日新月異的駭客攻擊活動。

2. 網路創新(Reinvent the network)

思科推出「網路・全智慧」,是領先業界的意向型網路(intent-based networking)方案。思科重新設計網路藍圖,把過往以硬體為中心的網路導向軟體驅動網路,讓客戶在網路部署的靈活性、效率和性能方面都大幅躍進。

3. 多雲環境(Multi-cloud)

企業進入多雲環境已為大勢所趨,需要一個整合且兼具自動化及靈活的資料中心、私有雲、公共雲和混合雲的策略。思科的雲端管理、分析、自動化及安全方案,配合多方策略性合作夥伴,例如微軟(Microsoft)、 Google 等大廠,以符合客戶在部署多雲架構時的多樣需求。

4. 數據能力(Power of Data)

在物聯網時代,過往散佈在各處的用戶、物件及裝置中的數據能力將被釋放出來。透過雲端、網路以及其間的霧運算(Fog Computing)方案,這些數據能為客戶帶來更多價值,讓企業及組織更精準地執行決策,提高成本效益。

5. 用戶體驗(Customer Experience)

思科致力提升員工及客戶體驗,不僅專注物件之間的聯結,也關心人與人、人與物之間的連接。最新協作方案正改變員工及客戶之間的互動模式,透過更有效的溝通及合作,把組織流程運作變得更具效率。

 

MetaAge 邁達特(更名前:聚碩科技)代理全球領先網路設備廠商思科(Cisco)的軟硬體解決方案,擁有最先進的網路創新技術。

透過以上五大範疇的產品和服務,協助客戶持續創新,把握數位化的商機。

 

解決方案

基礎架構網路

資安應用

通訊協作整合

遠端存取

超融合基礎架構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