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服器

效能、智能、安全性全方位滿足,全新 Dell EMC 第 15 代 PowerEdge 伺服器特點分析

Dell EMC PowerEdge 15G 新世代高效能全方位 Server

多元化資訊服務整合最佳機種,釋放企業級伺服器穩定的最高效能運算

Dell EMC PowerEdge 15G Server 不只滿足企業多元資訊架構,自動化提升部署管控效率,幫助企業面對各種複雜資訊化挑戰;提供新一代硬體服務等級。同時讓超融合、大數據、AI、智慧化服務及雲端運算等透過高效能成熟穩定的機種達到最極致的發揮。

Dell EMC PowerEdge 15G Server 特點

※ 持續進化運算力 

採用最新 Intel 第三代 CPU,整體效能提升約 43%、第四代 PCIe 通道,傳輸率提升 2 倍,優化機箱內部散熱並支援水冷散熱,同時結合了 nVIDAI A100 高效能 GPUGPU 高速運算技術可透過 GPU CPU NVLink 架構執行大量的溝通在各種不同的運算環境上。

※ 自駕式運算架構 

iDRAC 整合第三方管理方案,朝向 AI Ops 發展,如同自駕車的輔助駕駛、自駕等,這些搭載系統管理的 AI Ops 功能將開創一個將自動化任務轉為自動化決策的行為,並透過政策建議來推薦執行流程。

※ 主動式智能防禦 

設計、來源、製造、運輸,最後到客戶端,事先超前部署為企業規劃好檢核,並將有疑慮的部分先行解決,打造整體堅實的安全防禦。

※ nVIDIA A100 x NVLink 架構 

nVIDIA A100 高效能 GPU 實裝,透過高速 GPU 互連技術,GPU CPU 的溝通模式變得更為直接,並且讓 GPU GPU 之間跳過 CPU 直接溝通,同時整合 GPU CPU 的記憶體,將兩者運算效能充分發揮。

※ 高密度模組化應用 

配置高的核心及節點密度,在有限空間內實現高效能運算,並搭載高密度最佳化運算和低延遲高速  I / O 配置,實現 HPC、研究、渲染、向量化和 AVX 等高效企業級運算。

※ 機箱散熱組態優化 

Dell 溫控工程團隊精心打造新型散熱解決方案,透過機箱內部多重向量散熱、直接式液態冷卻、謹慎的散熱設計等,解決各種高效能高密度硬體元件不再因過熱停機而造成企業損失! 

※ 伺服器智慧管控:iDRAC 

透過晶片形式執行 Server 管理與監控,可透過遠端進行組態設定管理,並支援網頁瀏覽器(Web)或是指令列介面(CLI)方式互動。

@ 業界唯一提供動態系統鎖定,可以鎖定一台或多台 Server 的硬體及韌體設定

@ 具有液體滲漏偵測,並透過設定發送警示或關閉伺服器

@ 早期預警,可支援主動預測式自動化支援服務

@ 支援多樣化操作介面達到設定、更新等組態管理

@ 優化便利的遠端群組管控

 

相關解決方案

Dell EMC 第 14 代伺服器解析攻略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