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永續

ESG 焦點與創新作為

ESG創新作為

透過AI選才 節省50%作業時間

2020年,新冠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全球;直至2021年中,全球仍在與之搏鬥,因應疫情所帶來的工作模式轉變,遠距辦公、分流上班,以及折衷的混血模式,讓許多企業組織加快了數位轉型的步伐。

根據全球領先的專業顧問諮詢韋萊韜悅(Willis Towers Watson)的調查顯示,員工體驗(Employee Experience)在後疫情時代顯得更為重要,有92%的受訪企業更重視員工體驗,相較過去調查成長了42%。韋萊韜悅人才與獎酬諮詢副總經理周秉奇表示,企業必須跳脫過往的思維,彈性工作將成為常態,甚至是企業的競爭優勢,如何透過科技輔助,協助主管帶領變革,將成為未來企業的致勝關鍵。

專業資訊應用服務領導廠商 MetaAge 邁達特將當紅的AI科技應用在人才招募流程上,成效斐然,MetaAge 邁達特人資長楊碩祐指出,過往人工篩選履歷便要花費兩天的時間,透過AI選才,只需要10分鐘。意即當一位求職者送出履歷,10分鐘過後便可能收到面試通知。

之所以能如此高效回覆,是因為人資已經將各職位說明書、過往的人才資料數位化並建立模型,再透過AI的資料學習能力,進行模型的篩選、驗證,以MetaAge 邁達特為例,便建立了三百多組模型,從中選出最佳模型進行驗證,另建立同業的人才模型做為參考比對。系統並可不斷地持續優化,讓AI選才更精準。

接著進入線上面試流程,在疫情三級警戒期間,MetaAge 邁達特已經進行超過百場的線上面試,相較過往節省50%的時間。以往需要花兩天篩選履歷才能展開後續面談,現在結合AI選才及線上面談,可在48小時內從眾多履歷中,精準找到人才並完成面試及確認offer。對於求職者(未來的潛力員工)而言,更是一場高效順暢的美好求職體驗。

文章來源:https://www.ithome.com.tw/pr/146212

匯聚創新 邁達特強化雲端應用生態系

今年股東大會上,邁達特董事長李昌鴻表示,客戶在後疫情的上雲需求強勁,邁達特因應這股新經濟浪潮,跳脫傳統代理商經營框架,積極整合雲端與地端的強大資源,串聯整體應用生態系,強化未來營運成長動能。

邁達特董事長李昌鴻表示,伴隨雲經濟規模擴大,一來係因企業為了紓解地端 IT 基礎建設的擴展壓力,將關鍵任務負載遷移到雲端;二來企業將善用雲端資源加速發展 AIoT 創新應用,並將服務版圖擴及全球,邁達特因應這股新經濟浪潮,跳脫傳統代理商經營框架,積極整合雲端與地端的強大資源,串聯整體應用生態系,強化未來營運成長動能。且積極強化公有雲和私有雲的佈署,進一步結合 AWS、Google、IBM、Oracle 等主要雲平台的加乘,無論是上雲,雲地整合或是雲應用開發,皆可滿足客戶需求。

在各行各業數位轉型需求大增之際,邁達特持續拓寬營運廣度並增加技術服務深度,訂定了以「雲服務」、「AI 資料分析」、「微服務整合」及「資訊安全」等四大解決方案為主軸的產品發展策略,今後將致力強化相關產品和服務佈局,也與各個產業領域的 Domain Know-how 做深度鏈結。於今年4月底投資台杉水牛五號基金,藉由參與此基金,邁達特得以接觸更多海內外新創公司,貼近最新產業及技術發展趨勢,從中找尋商機,並可提早取得未來五至十年客戶所需之產品代理權。邁達特今後將持續精實代理布局與投資管理,為客戶儲備未來雲端化、數位化、國際化、行動化最需要的數位轉型軟硬體整合工具。

文章來源:https://www.metaage.com.tw/news/latest/103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