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永續

客戶承諾

客戶滿意度調查

邁達特秉持著「名牌通路 加值服務」的經營理念,引進代理產品的相關先進技術傳承給經銷商及客戶,來配合客戶的需求,以提供最佳的服務品質。為了提供更快速、更完善的服務,本公司實施經銷商滿意度調查,期待經銷商能提供寶貴建議,期能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待經銷商能提供寶貴建議,期能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以邁達特的經銷商客戶為調查對象,透過網頁為調查工具,採年度性調查,以Mail通知客戶調查訊息,也藉以感謝客戶長期支持與愛護本公司的相關產品。

經銷商客戶滿意度調查

經銷商滿意度調查分三大類與細項分類

  1. 銷售人員(溝通能力/專業能力/問題解答/服務熱忱)
  2. 協銷人員(表達技巧/專業能力/問題解答/服務熱忱)
  3. 工程人員(表達技巧/專業能力/問題解答/服務熱忱)

經銷商滿意度調查結果

經銷商調查回饋資料,經整理分類統計,以下為整體滿意度調查結果:

經銷商滿意度調查實施結果追蹤

將不同經銷商滿意度調查結果,轉給相關部門做檢討改進,由部門主管檢討改進並追蹤成果,滿意度調查結果主要分滿意度指標及客戶提供的寶貴建議,分述如下追蹤處理。

  1. 90分以上:由業務人員拜訪感謝客戶及內部口頭獎勵,期勉持續維持再進一步。
  2. 90分以下:由業務人員、業務主管及工程主管提改善措施,並親自拜訪經銷商聽取建議,制定改善措施並追蹤問題改善。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