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永續

資訊安全

資訊安全管理

邁達特為確保資訊資產(與資訊處理相關之硬體、軟體、資料、文件及人員等)之機密性、完整性、可用性及適法性,並避免遭受內、外部蓄意或意外之威脅,以保障員工,供應商和客戶進行業務接洽時之隱私權保護與資訊安全維護。

客戶隱私權保護

邁達特深知隱私的重要性,並致力於確保尊重和保護客戶的隱私和機密。除非有明確的授權或法律要求,邁達特不會為任何目的揭露或使用客戶之隱私與機密。邁達特訂定「資通安全檢查管理辦法」,建立安全及可信賴之電腦化作業環境,且設有防火牆、防毒系統等各項資通安全設備,確保公司電腦資料、系統、設備及網路安全,保護客戶隱私資料。

邁達特訂定「員工從業道德行為守則」,員工就其職務上所知悉之事項或機密資訊,應謹慎管理,非經邁達特揭露或因執行職務之必要而為提供者外,不得洩漏予他人或為工作目的以外之使用;離職後亦同。邁達特為 避免員工個人行為因素外洩機密,從業人員都須簽訂「個人資料使用同意書」。為保障客戶權益及防止顧客資料外流遭有心人士利用。

邁達特嚴格防護控管相關客戶資料,對內加強宣導保護客戶文件資料與技術機密之重要性,持續透過內部郵件宣導及新人教育訓練,讓員工了解資訊安全的重要性。此外,針對機密文件的保護與以權限限制,除相 關作業人員,非密切職掌的同仁需經直屬主管的許可,方可取得部分權限。每年定期確認是否有客訴反映資料遺失的事件,若有則進行全面檢討。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