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應用整合服務

透過IBM AIOps雲端智能維運平台,擁抱 AI 與自動化,部署雲端轉型

在混合多雲環境涵蓋多種系統環境下,企業IT維運團隊面臨到三大挑戰:

  1. 缺乏可視性

  2. 過度複雜,成本過高

  3. 缺乏 IT 性能與問題洞察

而AI是否值得信賴也是企業憂心的地方?
該如何解決企業IT維運的困難? IBM AIOps雲端智能維運平台可以如何幫助企業簡化管理?

什麼是IBM AIOps雲端智能維運平台 (IBM Cloud Pak for Watson AIOps) ?
這是一款 AIOps 混合多雲的智慧型監控和超前管理解決方案

IBM AIOps雲端智能維運平台包含了三種軟體:

enlightenedInstana

enlightenedTurbonmic

enlightenedWatson AIOps

IBM AIOps雲端智能維運平台 產品特色 / 優勢:

  1. 利用 AIOps 促進雲端的轉型 
    如果無法透視所有雲平台,企業將無法維護例行性的系統監視程序,而且還會面臨不同雲供應商之間監視方式不一致的問題。

  2. 日常維運的價值
    提高傳統與雲端環境之間的可視性 /監控基礎架構與應用程式性能 / 管理傳統與雲端基礎架構 /提供透過機器學習與 AI 所發現的可行洞察

  3. 加快 IT 性能洞察速度
    內建 AIOps 功能的雲管理平台可以使用機器學習與 AI,主動分析 IT 基礎架構的資料模式,識別問題的根本原因、將解決方案傳達給IT維運團隊,並學習辨識模式以因應未來實例。能夠快速識別問題來源,不用為了尋找與解譯異常狀況而執行冗長的整體資料集搜尋。

利用IBM AIOps 促進雲端的轉型

那些產業適合使用此解決方案?
零售業、金融業、製造業、政府、服務業、醫療皆都適用,目前在台已有相關成功案例

聚碩可提供Demo環境和技術支援,歡迎與我們洽詢 >填寫表單<

相關解決方案

一起探索IBM Cloud 產品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