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Sonicwall Nsa 系列 新機上市

SonicWall
2021/07/05

經過 35 天的測試並完成了 1,741 次總測試,具有實時深度內存檢測™ (RTDMI) 的多引擎 SonicWall Capture 高級威脅防護 (ATP) 沙箱服務在2021 年第一季度最新的 ICSA 實驗室高級威脅防禦測試。我們最接近的競爭對手都沒有今天的評級。

 

正如我們從我們的威脅報告、實時更新和新聞報導中看到的那樣,我們的客戶正面臨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動蕩的網絡威脅形勢,這要求您抵禦越來越多的已知和未知網絡攻擊。

 

為了幫助我們的客戶完成這項工作,現在宣布了擴展我們的 Boundless Cyber​​security 平台的新產品、服務和工具。基於我們第 7 代平台的新功能和性能,SonicWall 正在推動我們最受歡迎的 NSa NSsp 下一代防火牆系列的速度、端口密度和安全功效,以幫助組織在當今的超分佈式時代經濟高效地保護自己.今天發布的產品包括:

SonicWall NSa 47006700(新)

SonicWall NSsp 13700(新)

SonicWall Capture 實驗室門戶(新)

SonicWall 網絡安全管理器 2.3(更新)

SonicWall 分析 3.1(更新)

SonicWall Cloud Edge 1.1(更新)

 

這些產品代表著Sonicwall又向前邁進了一大步。新的 NSa 型號擁有同類產品中最高的端口密度; NSa 6700 甚至提供 40G 25G 連接,為大型環境提供多千兆位威脅防護。這些更高的端口密度,加上硬件冗餘和高可用性,允許分佈式企業購買更少的設備,同時隨著網絡的增長支持更安全的連接。

 

有關Sonicwall的公告的更多信息,請閱讀新聞稿、查看新的 SonicWall.com 主頁、瀏覽 SonicWall 博客上的更多詳細信息,並查看我們網站上更新的 NSa NSsp 系列產品頁面。包含了有用資源的完整列表。

 

SonicWall將帶到創新、銷售、產品增長、思想領導力、威脅情報和品牌認知度方面的新高度。到 2021 年上半年,我們的表現非常出色,因此讓我們繼續相互支持,以幫助在今年餘下的時間裡保持這種勢頭。

Sonicwall Nsa 系列 新機上市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