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聚碩取得 AWS 解決方案供應商資格,大幅增強數位轉型整合服務能量

AWS 雲端運算服務
2021/06/08

一向被譽為業界最佳 ICT 加值服務通路商的聚碩科技,為迎向雲端市場的趨勢浪潮,接連通過 Amazon Web Services 嚴謹考驗,於今年(2021)年第一季成為 AWS 進階級諮詢合作夥伴,再於同年第二季取得 AWS 解決方案供應商資格,可望大幅強化創新動能,持續提供更多高價值服務給廣大企業用戶。

 

聚碩科技成立於 1998 年,現已代理許多全球知名的企業端解決方案。聚碩科技從成立的第一天起,便持續累積解決方案的專業能量,從而精準掌握市場需求脈動;一路走來,聚碩科技不斷專注經營經銷商渠道,藉由兼具價值與速度的解決方案能量,做為經銷商強而有力的後盾,得以成功累積為數眾多的經銷商合作夥伴。

 

近年雲端市場蓬勃興起,儼然成為驅動各產業創新升級的最大力量;影響所及,無論客戶或夥伴皆迫切需要引進更多優質的雲端解決方案,以創造更強大的業務成長動能。著眼於此,聚碩科技不僅成立軟體研發中心,亦爭取成為 AWS 的合作夥伴,期盼以自身軟體開發能量為基礎,有機會為 AWS 及代理產品進行整合,從而孕育更具價值的解決方案,適切滿足各個客戶及合作夥伴的創新轉型需求。在此前提下,聚碩科技在今年首季取得 AWS 進階級諮詢合作夥伴的資格。

 

另一方面,擁有全球最大客戶基礎的 AWS 雲平台,已提出完善的解決方案供應商計畫,期望透過彈性的商務選擇、以及各式各樣的 AWS 實務模型指引,有效支援並促進授權服務商,讓夥伴們能充份發揮自身的專業技術強項,為 AWS 雲服務進行加值,成為更契合在地企業用戶需求的優質方案,再藉由夥伴們既有的綿密銷售網路推廣出去。

 

為此聚碩科技再接再厲、於第二季度再次通過 AWS 縝密的審核要求,正式成為 AWS 解決方案供應商。聚碩科技強調今後將致力發揮 AWS 解決方案供應商計畫的特長,進一步整合聚碩科技代理的企業 IT 解決方案核心能力、專業技術團隊 7x24 的服務能量,並串聯更多的經銷商合作夥伴,在雲端市場上發揮一加一遠大於二的綜效。

 

值得一提的,身為佳世達集團成員的聚碩科技,未來亦規劃將 AWS 結合佳世達集團在智慧製造、智慧醫療/醫材、5G、網通、代工製造、智慧零售等 IoT應用方案,提供各行業數位轉型所需之應用資源。

 

總體來說,二度通過原廠 AWS 嚴格審核的聚碩科技,接下來將全力串聯全國北、中、南眾多合作夥伴,共創更大雲端商機。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