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雲端專業服務能力持續進化!聚碩科技成為 AWS 進階級諮詢合作夥伴,企業雲端轉型的堅強合作夥伴

AWS 雲端運算服務
2021/05/03

現今,企業雲端轉型快速前進、數位經濟型態的崛起,歷經 COVID-19 疫情的衝擊,導致市場環境頻頻變動;企業為了增強突破與創新兼具的成長動能、靈活因應商業競局的變遷,紛紛走出傳統格局,選擇擁抱專業為基礎的雲端轉型策略。

 

有鑑於在此浪潮席捲下、企業對於雲端科技的依賴度日益提高,持續被譽為業界最佳 ICT 加值服務通路商的聚碩科技,積極拓展雲端事業版圖,與連續多年獲評 Gartner 雲端基礎設施與平台服務魔力象限”領導者”、且受到全球最全面和廣泛採納的的 Amazon Web Services(AWS)合作,結合 AWS 豐富的專業資源,匯集聚碩科技代理產品與加乘專業技術團隊 7x24 的服務能量,已成為最完整的雲端解決方案服務商。

 

聚碩科技在今年(2021)二月正式成為 AWS 進階級諮詢合作夥伴。聚碩科技已可以提供專業的 AWS 雲端顧問諮詢服務,能為廣大的企業或新創客戶帶來更多 value-added 專業價值服務。

 

AWS 對於進階級諮詢合作夥伴資格的審核認定,有著明確嚴謹的要求,評估指標包含合作夥伴的培訓、AWS 專業認證、客戶成功案例、持續性營收價值…等;必須達到並超越一定門檻,才會被授予 AWS 進階級諮詢合作夥伴 資格。

 

換言之,客戶無論想要部署 IaaS、PaaS 或 SaaS 等不同雲端服務,進一步代管維運(Cloud Managed Service)、基礎架構即代碼(Infrastructure-as-code)、 API 整合、雲地整合等加值服務,聚碩科技具備完整專業能力,皆能一站式滿足多構面需求。

 

目前,聚碩科技在臺北、新竹、臺中、高雄皆設有服務據點,由各地的專業團隊就近提供服務。談及聚碩科技在 AWS 雲端締造的成功案例,成功經驗之一: 製造業知名公司,近期利用 AWS 雲端服務,短時間內迅速完成物聯網平台的建置,且平台架構極其專業完善。聚碩科技為佳世達集團艦隊主要成員之一,集團事業涵蓋製造、代工、醫院、醫材、5G、網通、零售、ICT 代理、OT 整合等。聚碩科技與 AWS 的整合運用可謂強強聯手,將為雲端解決方案的觸角,伸展到多元的產業領域,協助許多的企業或新創客戶強化競爭力,提升雲端轉型的無限動能。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