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Kasten by Veeam 推出全新Kasten K10 V6 為Kubernetes引入企業級的勒索軟體保護

Veeam
2023/06/01

Veeam Data Platform和雲端原生工具的新整合結合了智能策略等新功能

為企業加強Kubernetes資料保護並擴大勒索軟體檢測範圍

5月29日: Kubernetes備份和災難復原的市場領導者Kasten by Veeam®今天宣佈推出全新Kasten K10 V6.0 Kubernetes資料保護平台。最新版本的功能將協助客戶更加有效地加強雲端原生資料保護,保護應用程式和資料免受勒索軟體攻擊,並通過新增的雲端原生整合功能來提高可用性。

Kubernetes旨在提高生產力,協助企業擴展自動化以管理容器化環境中的大型部署。隨著雲端原生架構推動廣泛的應用程式現代化,Kubernetes現已成為了領域標準。近年企業普遍縮減IT預算,以更少的資源做更多的事亦成為大勢所趨。同時,隨著85%的企業在過去12個月中至少遭受一次網路攻擊,網路安全仍然是所有業務首當其衝的問題。

Kasten K10 V6.0實現了在雲端原生環境中提高營運效率和韌性的能力。該解決方案導入了新的功能升級,通過智慧策略執行備份和災難復原,增強威脅檢測功能,並給予使用者選擇用於底層基礎設施的最佳元件的自由。

Kasten by Veeam產品與合作夥伴關係副總裁Gaurav Rishi說:「現在,部署雲端原生應用程式的企業面臨兩個主要挑戰:他們需要保護其關鍵資產,免受網路攻擊,同時要以最有效的方式擴展應用程式和底層基礎設施。Kasten K10 V6.0正解決了這些問題,將備份和復原過程全面智能化和自動化,並與生態圈深度整合,包括用於企業級資料保護的Red Hat OpenShift。我們還為客戶已經正在使用的工具和流程進行結合,以便消除流程中的障礙。」

 

Kasten K10 V6.0的升級功能包括:

Veeam首席技術官兼產品策略高級副總裁Danny Allan表示:「Kubernetes clusters的性質日趨複雜,使同時部署新服務並為其提供足夠的資料保護變得更困難。透過將KastenK10 V6.0整合到Veeam資料平台,客戶可以降低Kubernetes部署的複雜性,充分發揮其雲端原生環境的潛力。同時,新版本能協助他們同時兼顧資料保護和安全韌性,因為我們明白這兩點對企業來說都不容有失。」

獲得眾多業界獎項,證明Kasten by Veeam一直是Kubernetes資料備份和復原市場中公認的領導品牌。2023年GigaOm的Radar for Kubernetes Data Protection是近期的一個例子:Kasten by Veeam被譽為市場領導者以及表現卓越者,也是自該報告創立以來連續三年獲得此殊榮的唯一供應商。這顯示出Kasten by Veeam能在市場上享有非凡發展趨勢,並在2022財政年度取得接近三位數的同比增長的原因。

全新Kasten K10 V6.0預計將在第二季度末全面上市,並將在Red Hat Summit和VeeamON 2023中亮相。VeeamON 2023於2023年5月22日至24日以線上及實體形式在邁阿密舉行,讓與會者擴展技能、連繫社群、了解如何在勒索軟體的威脅下保護企業之餘,更可獲取來自AWS、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HPE)等供應商的專屬內容。

欲了解更多信息,請瀏覽 www.kasten.io 或 免費試用K10

支援引述  

Red Hat雲端和DevSecOps策略總監Kirsten Newcomer表示:「隨著於營運中運行的容器數量不斷增加,企業需要可以隨其部署擴展的安全和資料保護能力。通過與Kasten by Veeam的合作,我們為客戶提供了更大的靈活性和更多選擇,以保護他們的Kubernetes工作負載。」 

IDC儲存和計算研究經理Johnny Yu表示:「勒索軟體攻擊變得前所未有的普遍,對於企業而言,無法提供必要的保護、復原和威脅檢測能力的方案已經不再是一個選項。Kasten by Veeam的Kasten K10 v6.0提供了檢測功能、不可變的備份和即時復原的功能來解決這個問題。更重要的是,這個版本還引入了自動化和提高效率功能,為大規模地保護容器的部署打開了大門 —— 我們相信這是所有依賴容器的公司的必經之路。」 

關於Kasten by Veeam 

Kasten by Veeam® 是提供Kubernetes備份和災難復原的全球領導者。我們的解決方案可幫助企業克服Day 2資料管理挑戰(軟體的生命週期),讓企業信賴並在Kubernetes上運行應用程式。 Kasten K10 是一個為 Kubernetes度身訂造的資料管理平台,使企業能夠透過前所未有地簡單操作方式,在一個易用、可擴充且安全的系統進行資料備份或復原、災難復原和應用程式移轉。 Kasten 是 Veeam 一個獨立的Kubernetes 業務部門。如欲了解更多資訊,歡迎點擊MetaAge邁達特官網了解更多。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