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MetaAge 邁達特入圍 2023 年 AWS 合作夥伴獎決選名單

AWS 雲端運算服務
2023/12/06

IT 智能化最佳夥伴 − MetaAge 邁達特入圍AWS 全球與區域合作夥伴 - 大中華區AWS Rising Star Partner of the YearSI)的決選名單殊榮,名列全球眾多協助客戶創新的 AWS 合作夥伴之一。

MetaAge 邁達特非常榮幸宣布入圍 2023 年AWS 全球與區域合作夥伴獎項(Geo and Global AWS Partner Award)。該獎表彰全球各地協助客戶創新和建構Amazon Web Services(AWS)解決方案的關鍵領導者。

全球和各區域 AWS 合作夥伴獎(Geo and Global AWS Partner Award)表揚各種領域中的 AWS 合作夥伴在過去一年中所實施的商業模式體現了專業、創新和合作,並且能夠持續地在與客戶合作過程中透過 AWS 進化和發展。

IT 智能化最佳夥伴 − MetaAge 邁達特 AWS 團隊擁有  50+ 以上的技術人員、130+ 以上的 AWS 證照,針對國內企業、政府單位提供完善的備份備援、雲地整合應用、MSP 雲端託管等解決方案。

邁達特 AWS 產品與技術處處長蘇良霖表示,邁達特除了具備 AWS SPP/MSP 等 AWS 夥伴資格之外,也儲備了大量雲端所需的人才。本次入圍AWS 全球與區域合作夥伴獎項 - 大中華區AWS Rising Star Partner of the Year(SI)決選名單,除了顯示邁達特 AWS 團隊績效 YoY 顯著增長受到肯定,也彰顯了邁達特名列 AWS 大中華區關鍵夥伴之一,本次入圍亦肯定了邁達特在專業面、創新面與合作面的傑出表現。

該獎首度延續前年以數據爲基礎的評選方式,根據一組有助於衡量 AWS 合作夥伴過去一年的表現之獨特指標來評量各獎項。而使用的數據資料集由第三方供應商 Canalys 進行審核,以確保衡量和計算的結果客觀和正確。以數據爲基礎的各獎項排名前 3 名的 AWS 合作夥伴即入圍決選名單。

AWS 合作夥伴網路(APN,AWS Partner Network)是一項全球計劃,致力於提供業務、技術、行銷和上市支援來幫助公司建立基於 AWS 的事業或解決方案。APN 包括世界各地的獨立軟體供應商(ISV,independent software vendors)和系統整合商,而 AWS 合作夥伴的參與度在過去 12 個月中顯著成長。

AWS 專家小組根據 Canalys 第三方稽核之嚴格標準決定最終入圍的名單。MetaAge 邁達特很高興宣布入圍 AWS 全球與區域合作夥伴獎項 - 大中華區AWS Rising Star Partner of the YearSI)決選名單,表彰其系統整合事業較去年同期的顯著成長深獲肯定。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