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IOS Protection Suite for Linux 為 使用Oracle 資料庫的證券商提供 HA 及 DR

SIOS
2022/03/28

SIOS 為大型證券公司提供高可用性(high availability)解決方案
SIOS Protection Suite for Linux 為 Oracle 資料庫上的關鍵證券應用程式提供 HA/DR

SIOS 為大型證券公司提供高可用性解決方案

環境
該公司的證券交易應用程式是建構在 Oracle 資料庫,並在 Red Hat Linux 作業系統環境中運行。 
雖然該公司的 IT 團隊經常備份這些應用程式和資料庫,但他們無法在發生故障或災難時快速恢復操作。 

挑戰
該金融服務公司希望為其關鍵應用程式和運行的 Oracle 資料庫實施高可用性(99.99% 的正常運行時間)和災難恢復保護。 

評估考量
該公司的 IT 團隊需要一個群集解決方案,以確保他們能夠可靠地滿足服務級別協定 (SLA) 的高可用性以及嚴格的恢復時間和恢復點目標(RTO、RPO)。
需要確保在 Linux 環境中提供高可用性。 以及可以降低開源環境中群集複雜性的解決方案。 

解決方案
該公司使用 SIOS Protection Suite for Linux 群集軟體在實體伺服器上創建了一個雙節點群集。  
SIOS 群集軟體監控整個應用程式堆疊-網路、儲存、操作系統和應用程式。 在發生故障轉移時,軟體會將應用程式操作的故障轉移編排到集群中的輔助節點。 
SIOS Protection Suite中的Application Recovery Kits (ARKs)簡化了為 Linux 環境配置群集的複雜性。 

成果
該公司多年來一直使用適用於 Linux 集群的 SIOS Protection Suite,並在其環境內不中斷使用 SIOS軟體。 在那段時間中,該公司始終如一地滿足他們所需要的可用性 SLA。 從簡單的運行到可靠、易於使用的管理GUI介面,SIOS 群集軟體的表現超越他們的所期望成果。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