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SIOS Protection Suite 使用於AWS &Red Hat Linux 環境下的成功案例

SIOS
2022/03/28

根據 SAP、Amazon Web Services 和 Red Hat Linux 的認證與驗證結果客戶選擇使用 SIOS的軟體解決方案

國際飲料製造商保護在AWS EC2 Cloud運行中中的關鍵 SAP ERP

國際飲料製造商保護在AWS EC2 Cloud運行中的關鍵 SAP ERP

環境
該公司在 Red Hat Linux 環境中運行的 SAP ERP(企業資源規劃)系統來管理各種關鍵業務運營。SAP環境包含各種服務,包括 ABAP(Advanced Business Application Programming)高級業務套用程式語言、SAP Central Services (ASCS) 伺服器、自動發票校驗 Evaluated Receipt Settlement(ERS) 、Web 負載平衡器和 DB2 資料庫。
他們使⽤⼤型儲存區域網路 (SAN) 進行資料儲存。核⼼ SAP 應⽤程序處理企業飲料部門的所有業務營運。 
在客戶端的本地資料中⼼,該公司使⽤ SAN 的資料複製和備份為該系統提供正常運行時間保護。

挑戰
該公司的 IT 部⾨意識到,他們可以通過遷移到雲並使⽤故障轉移集群來保護其關鍵的 SAP系統,實現真正的⾼可⽤性(99.99% 的正常運行時間)、災難恢復、可擴展性和節省成本。然⽽,他們意識到傳統failover集群所需的 SAN 和其他共享儲存在某些雲環境中並不實⽤,或是無法使⽤。 

評估考量
經過詳細評估後,該公司選擇將其 SAP 環境遷移到 Amazon EC2。他們建⽴了四個關鍵標準來評估他們對 HA/DR 解決方案的選擇。
他們所需求的解決方案條件有:
• 經過 認證和測試可使用於SAP、AWS 和 Red Hat 
• 可以提供高可用性(high availability)並實現高性能
• 可以防範所有可能的故障情況
• 能實現輕鬆的持續操作和維護

該公司IT人員在審慎評估後建議公司可以使用通過 AWS 認證的 SIOS Protection Suite。 SIOS 軟體也已通過 SAP認證,適用於NetWeaver 和 DB2,並且 SIOS 軟體也同時在 Red Hat Enterprise 和其他 Linux 發行版上通過全⾯測試和⽀援。
該公司在各種具有挑戰性的故障場景下對 SIOS軟體解決方案進行詳細的POC測試,並評估在⾼峰需求期間的輸送量性能。 SIOS Protection Suite通過了 客戶端IT 團隊的每項嚴格測試並證明相當易於使⽤,因此增加了他們的信心。

解決方案
SIOS Protection Suite for Linux ⽀援SANless failover clustering為 SAP 及其關鍵服務提供完整的 HA 和 DR。
SIOS 軟體稱為Application Recovery Kits (ARKs),這些模塊提供特定於應用程序的功能,可以簡化配置並確保failover編排保持應用程式最佳實踐。 
SAP 和 HANA 的 ARK 模組自動化配置步驟並驗證配置輸入並管理 IP 故障轉移和引導順序,以最大限度地減少人為錯誤。 與其他僅驗證伺服器可操作性的群集軟體不同,SIOS 群集軟體可驗證 SAP 和關鍵服務是否正在運行、資料庫是否已安裝且可用、任何檔案共享或匯出可用以及用戶端是否能夠連接。為確保這些服務都能正常運行,SIOS 軟體會持續監控伺服器、虛擬機、操作系統和 SAP 軟體的所有主要元件。
對於DR保護,該公司將主備群集節點分佈在不同的 AWS 可⽤區,以實現異地備援。 

成果
SIOS Protection Suite使這家飲料製造商能夠滿足為其 SAP/DB2 環境建立的嚴格的恢復時間 RTO 和恢復點RPO 目標。 迄今為止,該配置沒有經歷任何可察覺的停機時間,包括在計劃維護期間。 並且這些結果已經以最低限度實現,使 IT 員工可以將更多精力放在提高員工生產力或以其他方式改善業務營運的專案上。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