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份及備援

SIOS適用於企業資料庫的高可用性和災難恢復軟體解決方案

使用 SIOS 軟體解決方案,您將不再需要學習新的可用型技術來管理每個環境或應用程式。

SIOS clustering 解決方案在支援的應用程式、操作系統和基礎設施環境的廣度上是獨一無二的,為您提供單一解決方案來滿足您的高可用性需求。

SIOS 保護 SAP等應用程式和SQL Server、  Oracle 等資料庫 以及  在基於 SAN 的共享儲存配置或無 SAN 的本地資料儲存配置中運行的 許多其他 應用程式。

SIOS  解決方案都可以實現高可用性和災難恢復以及保護實體、虛擬、雲或混合雲基礎架構的任意組合中運行的 Windows 或 Linux 應用程式。
SIOS 高可用性和災難恢復軟體解決方案

無論您需要在本地還是在雲中保護應用程式,SIOS 都提供了強大的可用性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相當容易並且簡單可在這些所有的環境中去快速部署。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稱它們為Clusters Your Way。

歡迎洽詢了解更多 SIOS 軟體解決方案
 

相關解決方案

SIOS 高可用性解決方案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