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架構網路

AWS 基礎架構

AWS 基礎架構

AWS 是全球最廣泛、最安全、最可靠的雲端基礎架構之一,全球資料中心提供超過 200 種功能齊全的服務,包括:

MetaAge 邁達特是 AWS 合作夥伴,可提供 AWS 基礎架構的設計和部署,且符合 AWS 最佳實踐要點。

 

網路架構及連線

MetaAge 邁達特可以協助您 Amazon Virtual Private Cloud(VPC)建立服務,協助選擇雲端資源的所在區域,設定虛擬聯網環境並定義 VPC 如何相互、跨帳戶、可用區域甚至建立混合雲環境。

 

運算資源

MetaAge 邁達特提供 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EC2)建置服務,根據您的需求選擇最適合用途的 EC2,建立高可用性的 EC2 架構、規劃您的購買方式和設定安全群組(類似防火牆)以提高 EC2 的安全性。

 

負載平衡

MetaAge 邁達特能夠協助您建立 Amazon Elastic Load Balancing(ELB)服務,協助建置將傳入的應用程式流量分配在一個或多個可用區域中的 ELB。

 

總之,企業在使用 AWS 所提供的雲端基礎架構時,可以放心地將敏感資料儲存在其中,因為它是全球最安全、最廣泛、最可靠的雲端服務之一,而 MetaAge 則可以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合適的 AWS 基礎架構設計和部署。

【 延伸閱讀 】: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