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安應用

AWS 資安應用

AWS 雲端服務提供成千上萬行業領先的安全解決方案,協助客戶提高其安全性和合規性。透過雲端繼承的可擴展性、可視性和可負擔性,讓他們能夠為客戶打造世界一流的產品。MetaAge 邁達特可在多個領域為您提供支援,包括:基礎設施安全、政策管理、身分管理、安全監控、漏洞管理、資料保護及諮詢服務。

若您是初次使用雲端服務,或是對雲端服務的安全性抱有疑慮,MetaAge邁達特經驗豐富的顧問團隊,隨時準備好面對您在雲端上的安全問題,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及技術服務。

 

身份及存取管理

MetaAge 邁達特可以協助您設定 AWS Identity and Access Management (IAM) 身份及存取服務,精準地授予員工、應用程式及裝置所需的 AWS 服務及資源,例如:開發者子帳戶就只有開發工具及運算服務等相關權限,而不會出現開發者子帳擁用付款及審計等權限。透過這樣的設定,可從根本上解決權限分配之相關問題,當資安問題發生時便能更快找出問題根源,從而更快速作出應對。

 

網路及應用程式保護

在網路攻擊猖獗的現今,如何從網路攻擊中保護客戶的系統或應用程式便成了重要的課題; MetaAge 邁達特能夠協助您設定多重不同的服務以防範各式各樣的網路攻擊,如:保護您的 Web 應用程式免受常見 Web 入侵程式的危害的 AWS Web Application Firewall (WAF);使用智慧威脅偵測保護的 AWS 帳戶 Amazon GuardDuty;透過受管的 DDoS 保護,最大限度地提高應用程式可用性和回應能力的 AWS Shield。

 

資料保護

AWS 亦提供多種不同的服務來加密您儲存在雲端服務中的所有資料,除了可以使用 AWS 受管金鑰來加密資料,還可以使用 AWS Key Management Service (KMS) 產生客戶受管金鑰來加密資料;若您已購入其他應用程式之私有憑証,並想移至 AWS 雲端環境使用,MetaAge 提供設置 AWS Private Certificate Authority 之服務,讓您的私有憑証能繼續在雲端上使用,並整合其他服務安全地存取其憑証。

 

企業在使用 AWS 所提供的雲端服務時,可以放心地將敏感資料儲存在其中,因為它是全球最安全、最廣泛、最可靠的雲端服務之一;MetaAge 邁達特提供您最完善的資安解決方案,以確保您的應用程式運行順暢的同時不受網路攻擊的侵擾,以及保障資料的安全性。

【 延伸閱讀 】: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