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託管服務 (MSP)

雲端託管服務 (MSP)

MSP 服務

MetaAge 邁達特數位代理 AWS 雲端服務,提供 7x24 全託管服務。MetaAge 邁達特數位在伺服器、網路、資料庫管理有豐富經驗、具備技術深厚的架構師團隊與維運團隊,是企業雲端服務的最佳顧問及服務團隊。

客戶無論想要部署 AWS 服務,進一步託管維運(Cloud Managed Service)、基礎架構即代碼 (Infrastructure-as-code)、 API 整合、雲地整合等加值服務,MetaAge 邁達特數位具備完整專業能力,皆能一站式滿足多方面需求。

雲端顧問

MetaAge 邁達特能為客戶提供雲端解決方案的專業顧問。專業顧問團隊會深入了解客戶的需求、目標和業務模式,然後制定最適合客戶的雲端方案 。此外,MetaAge 邁達特還能提供技術架構、安全性和監控等建議,以確保客戶在雲端環境中運行的應用程式達到高效能且可靠。

資源移轉

MetaAge 邁達特能為客戶提供將現有應用程式和資料遷移到雲端環境之服務。這可能涉及重新架構應用程式、改變資料庫配置、將檔案和資料庫遷移到雲端儲存和建立自動化流程。MetaAge 邁達特會透過 AWS 服務幫助客戶規劃和執行無縫的移轉,確保最少的停機時間和最小的影響。

技術支援

技術支援是指在客戶使用雲端服務時,可能遇到的問題和疑問。這些問題可能涉及基礎設施、資源配置、應用程式設計和安全性等各個方面。而 MetaAge 邁達特可以提供 5x8 或7x24 的技術支援,以及加值技術服務, 以確保客戶運營順利,並為客戶提供即時的解決方案。

代管及監控服務

MetaAge 邁達特為客戶管理和監控其在雲端環境中的應用程式和資源,可以提供即時告警和即時處理,以便在發生問題時快速響應和解決。代管及監控服務還可以確保客戶的應用程式和資源在高度可用的環境中運行,以實現最佳性能和穩定性。

帳務服務

MetaAge 邁達特為客戶提供雲端服務相關的帳務管理。這可能包括定期提供每月的使用明細和發票。使客戶可以清楚地了解其雲端服務使用情況和成本,以便有效控制預算和費用。

教育訓練

MetaAge 邁達特為客戶提供雲端服務相關的培訓課程。這些課程可以客制化,根據客戶的需求和要求進行調整。教育訓練的目的是讓客戶深入了解雲端服務的特點、優勢和使用技巧,提高其雲端服務的使用效率和能力。

應用系統開發

MetaAge 邁達特為客戶開發和建立在雲端環境中運行的應用程式。這可能涉及到將現有應用程式轉移到雲端環境,或者建立全新的雲端應用程式 。MetaAge 邁達特可以使用 DevOps 流程管控和提升效率,確保客戶的應用程式在開發過程中達到高品質、高可靠和高效率的要求。此外,應用系統開發服務還包括應用程式的測試、部署和維護,以確保其在雲端環境中正常運行。

【 延伸閱讀 】: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