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雲端服務再下一城! MetaAge 邁達特取得 AWS MSP 託管服務供應商資格

MetaAge
2022/07/28

雲端服務再下一城!

MetaAge 邁達特取得 AWS MSP 託管服務供應商資格

 

IT 智能化最佳夥伴 MetaAge 邁達特(6112)(更名前:聚碩科技) 近年積極深耕各產業雲端應用和 IT 智能化方案,繼先前取得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的 AWS Well-Architected、AWS Advanced 夥伴資格後,再晉級正式取得 AWS Managed Service Provider (MSP) 託管服務供應商資格,可為用戶提供 AWS 代管服務和多樣化的解決方案。

MetaAge 邁達特董事長 李昌鴻表示,取得原廠認證之 AWS MSP 資格,需經由廣泛且獨立的稽核審查,確認業務運作狀態和技術能力均達到 AWS 要求之高標準。邁達特的 AWS MSP 團隊提供專業的 AWS 雲端顧問諮詢和雲端託管監控服務,團隊成員均具備深厚的雲地整合能力,除了可協助用戶排除跨雲的重重阻礙,更可滿足用戶的多構面需求。

據國際研調機構 Mordor Intelligence 報告指出,全球混合雲相關市場有望在 2026 年上看 1,450 億美元;IDC 報告則指出,亞太區已有 79%受訪企業表示採用混合雲或多雲架構,在在顯示混合雲和多雲是當今最具主導性的企業 IT 營運戰略。針對日益強勁的混合雲和多雲市場,MetaAge 邁達特可為用戶導入與 AWS 雲服務高度整合的混合應用方案,舉凡 Cisco、VMware、Red Hat、Check Point、Dell Technologies 、IBM 等邁達特旗下代理的大廠產品和服務,均可與 AWS 串接,構築一站式混合雲整合解決方案,應用領域涵蓋運算、網路、儲存、資料庫、備份備援、協同作業、AI資料分析、資安和現代應用程式等。

針對 AWS 雲服務和 ISV 的應用整合方案,MetaAge 邁達特則推出以產業應用為立基的「雲市集」。邁達特雲市集可滿足不同領域中的數位轉型之需求,涵蓋製造、零售、教育、人資等領域。其中,甫獲中華軟協金漾獎佳作的「人資數位轉型方案」聚焦「選、用、育、留」四大面向,提供 AI 選才和離職預測等功能,輔以隨開即用的 AWS 雲端服務,可使企業迅速完成導入。

本次取得 AWS MSP 認證,顯示 MetaAge 邁達特在技術和服務面均受 AWS 肯定,可全面為客戶提供 IaaS、PaaS、SaaS 部署 、代管維運(Cloud Managed Service)、基礎架構即代碼 (Infrastructure-as-code)、 API 整合、雲端遷移、全託管等專業加值服務。展望下半年,李昌鴻表示,邁達特 AWS 架構師團隊和維運團隊,將持續深耕 AWS 的跨雲和跨地應用,使企業用戶加速獲取雲端服務帶來的營運優勢,為廣大的企業及潛在客戶提供最新銳的雲端應用和 IT 智能化方案。

聯絡 我們